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7-11的限量杯盤...
Feb 12th 2014, 08:12, by shaoyi

作者shaoyi (羊ㄇㄟㄇㄟ)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7-11的限量杯盤...

時間Wed Feb 12 08:12:37 2014

人真得很詭異 雖然也覺得 Kitty 很可愛 但平常也沒有那麼迷戀她 只是遇到明明也消費了、點數集到了 卻還是換不到的狀況 不禁有點來氣... 決定今天凌晨一吐怨氣 四點到貨是吧! 好...換到了再回去補眠! 寒流發威正好,想吐怨氣的人會少一點 四點準時出現在小七門口 正好看見店員拿了一個馬克杯到櫃台 奇怪,也沒看到其他人在換哪??? 趕緊往櫃台移動 店員親切的問我需要什麼服務 〞請問有幾個馬克杯?〞我問 店員搔搔頭〝沒幾個耶...〞 〞那有幾個呢?〞繼續追問 〝只有五個左右〞 〝好!我要換五個〞 感覺店員似乎一愣,就到後頭拿出四個紙盒, 連同他剛剛不知為何拿到櫃台的一個一起交給我 如果沒記錯,小七的官網上馬克杯是兩組-新年版跟情人節版 我拆開來看...有兩款,但我沒看過官網介紹 都是透明、Kitty抱小熊+40年紀念的圖樣 模樣雖然也很可愛,雖然杯子沒有染色,沒有食安的疑慮... 但是... 也許,期待情人節前也許可以換到情人節版馬克杯的我錯了 大馬路上垃圾袋被風吹捲過,有一絲絲淒涼的感覺 回到床上只能悠悠的嘆一口氣...啊!原來這就是網友說的~~崩潰的感覺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28.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