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龍潭值得推薦的好餐廳~老地坊
Feb 12th 2014, 11:57, by j19617

作者j19617 (j19617)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龍潭值得推薦的好餐廳~老地坊

時間Wed Feb 12 11:57:32 2014

餐廳名稱:桃園龍潭 老地坊 餐廳 消費時間:2014年/2月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348號 電話:(03)4713157 每人平均價位:250 有圖有真相完整網誌版:http://findse.pixnet.net/blog/post/351472280 每次來龍潭遊玩,除了龍潭鎮上的小吃或餐館外, 還有個我非常推薦前往的美食餐廳-老地坊。 雖然也有活魚,但它不在石門水庫附近, 而推薦它的理由在於它的菜色美味度的水準非常平均,都在中上, 而且服務態度也不錯,每盤菜色價格平均落在180-280元左右。 它的招牌門面很符合老地坊的名稱吧^^" 內部空間蠻大,也有多間包廂,生意真的不錯,也是許多在地人和老顧客常來的餐廳。老地坊的老闆娘-溫小姐的身材絕對符合辣媽等級,態度親切又豪爽,我很喜歡這樣個性的老闆娘! 老地坊有幾道招牌菜非常值得介紹,第一道就是蔥油餅,它的味道實在讓人讚不絕口,恰好的蔥量與不油且酥脆有嚼勁的餅皮,擄獲了許多美食饕客的心,來這邊一定要點它。我這次明明有點,但因為全部的人都顧著吃,所以在大家吃完後,我才發現沒有拍照啊,我總不能像牛一樣反芻吧,而且也沒人想看,就只好以上述文字形容了,是道點了不會後悔的美食。 青椒皮蛋也是一經典,清爽口感度直達五顆星,非常開胃。 炸蝦看似平凡,但新鮮的鮮味與調料得宜,不會讓人吃了會口渴的鹹酥。蝦的下方還有薯條啊,所以蝦給大人吃,小孩吃薯條就好啦。 每來必點的另一道美味-五更腸旺,鴨血和大腸與辣味的調醬完全融合,這道菜若用來配飯,絕對二碗以上啊。 這道菜名我忘了,好像是五丁茄香,茄子軟嫩不爛,辣度適中,用來下酒,爽啊。 泰式海鮮,辣香醬汁不會搶走海鮮食材的口感,調醬調的非常好,完全是相互加分之作。 我最愛的酸辣湯!字詞已窮乏的我,不知如何形容。如果只說酸辣美味得宜,又太顯描述單薄,所以我決定就用”好喝”來表示。至於如何好喝,找個機會去喝喝看就知道囉,如果愛酸辣口味再重些,在點菜時說明一聲即可。 老地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吃的美味盡興而又不會太貴,提供大家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48.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