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主管要我帶人...
Feb 11th 2014, 17:02, by Hummer

作者Hummer (悍馬)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主管要我帶人...

時間Tue Feb 11 17:02:00 2014

※ 引述《Hummer (悍馬)》之銘言: : 最近快被我主管搞瘋了, 大家好,我找到新工作要離職了,不再只是上PTT來嘴砲而已, 離職前跟大家分享一下主管的事蹟,也算為我6年的職涯下個註解。 半年前主管招募了一個新人,主管認為新人超優秀, 還破格提高一職等錄用(公司史上唯一 還得寫報告的), 新人家住外縣市通車要一小時,他事先都知道,還是愛的要死硬要錄用。 然後他把新人丟給我帶,包含上一篇說的擺爛的前輩, 他說:我人都給你了,看我要怎麼運用,說我是Leader所以他們的進度我要負責。 結果新人每天準時5點20下班,於是主管問我要怎麼利用他有限的時間, 他媽的不是你錄用的嗎??人家早跟你說住在外縣市, 他就可以準時走,我還要替他想怎麼利用時間? 還要我逼新人假日出來加班,誰理你啊?? 這新人也蠻慘,表現沒有他預期的好, 加上講話蠻直白的,沒幾個月整個就被主管給黑了, 主管叫他,他轉頭回:幹嘛。 慘了,方丈生氣了,開會的時候說他態度不好, 小子,職場6年你到底學了什麼?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主管叫我,要以最快速度小跑步到他身邊,雙腳微蹲,雙手移到胸前, 手心向下自然下垂,張嘴伸舌,急速吐納,氣灌丹田大聲回答:請問長官有什麼吩咐。 可惜我尚未教會他此絕學他就已得罪了方丈, 這新人很有風骨,開發程式不管畫面, 連表格寬度都不願意調一下,主管跟他抱怨, 他回說你不可以強求我的美工,每個人的專長不一樣, 真是帥到掉渣。 後來主管跟我說,要逼迫新人,要對他狠, 還扯歷代君王,說自己就是對人不夠狠,前輩才會變這樣(擺爛)。 原來他就是這樣看下屬的,當場我又涼了半截,還是下半截! 主管開會老是說公司沒有我們不會倒, 說如果覺得他在壓榨我們隨時可以走, 說他會做到主管就是因為他比我們強, 好吧,那我就順你的意,再送你兩個字! 啾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73.184

Shawn504:推~ 02/11 17:10

genius01:有笑有推~ 02/11 17: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