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交往前後發生性行為
Feb 11th 2014, 14:42, by diess

作者diess (影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交往前後發生性行為

時間Tue Feb 11 14:42:12 2014

少在那偷換觀念了,什麼有錯沒錯,這女生就是大錯,就是販劍 ※ 引述《apple82055 (醫生)》之銘言: : 我朋友對性事方面的量是大於很多一般女性 她的男友大小~時間~長短 就不討論了 : 總之我朋友對她男友什麼都滿意 就維獨 性事 : 我朋友男朋友扣除掉房事 還是有一點點小缺點 就是床事上有些大男人 : 不準我朋友玩玩具 不準我朋友自己來 : 導致我朋友 怨聲載道 往往一點火 甚至材都還沒堆好 對方就投降了 : 女生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事了吧 : 我朋友也曾跟她男朋友坐下來 好聲好氣的溝通 可是往往還是不歡而散 : (就醫啦 藥物等等 她男朋友都不要) 真的不爽,請分手,為什麼不分手? 男朋友床上大男人還真有人超喜歡的 沒聽過sm的m放置玩法嗎? 就是點起火後,放到一旁不准做任何補助,讓m承受著情慾煎熬以達到爽度 雙方就這樣享受著支配與被支配的關係 如果男生的本性真是如此,說不定還要反過來怪女方不能讓男方盡興,當不了m 那男生是不是能名正言順去找能當m的小三,女生還不能有任何抱怨? : 最後~ 我朋友 只好去找外食 : 要說她不好嗎? (也許) 可是她就是對這方面有強烈的需求 : 男朋友不能滿足她 也不能玩玩具 那叫她怎麼辦呢? : 叫她分手嗎? 她男友除了這個 其他都好 算的上是不錯的男人 : 可是她們交往2年多了 我朋友也忍了1年多 直到去年就開始找外食 : 聽我朋友講過這事後 (我第一次到女生會這樣說) : 如果真的結婚~才發現性事不合 那怎麼辦? 所以~婚前試婚~ 沒什麼不好呀 : 她這樣講 好像沒錯~ 可是有男朋友的人去找外食..... : 道德上是不是也..... 該說她不對嗎? 她男朋友也不對呀(應該?) : 身為朋友 我也不太能發表我鄉民的講法..... 也因為是朋友 我也只能笑笑的說 : 防護措施記得做好 : _ 這女生的做法古往今來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 教你一句成語:東食西宿 漢.應劭《風俗通義》逸文(據《藝文類聚.卷四○.禮部下.婚》引) 兩袒。俗說:齊人有女,二人求之,東家子醜而富,西家子好而貧。 父母疑不能決,問其女:「定所欲適1>,難指斥言者,偏袒2>令我知之。」 女便兩袒,怪問其故,云:「欲東家食,西家宿。」此為兩袒者也。 「東食西宿」這句成語是用來比喻企圖兼有兩利,貪得無厭。 傳說戰國時齊國有個女子,同時有兩家的男子追求她。 東家的男子相貌醜陋但很富有,西家的男子容貌俊秀卻家境貧寒。 女子的父母猶豫不決,不知該將她嫁給誰。 於是問女兒的意見,告訴她:想嫁哪一家,就露出哪邊的手臂。 沒想到女子聽後把兩臂都伸出來,父母覺得奇怪,問她原因, 她回答說:「我想兩家都嫁!東家有錢,我嫁到她們去吃飯; 西家長得英俊,我嫁到他家去過夜,這樣不是很好嗎?」 後來「東食西宿」這句成語就從這裡演變而出,用來比喻企圖兼有兩利,貪得無厭。 自己貪得無厭還真有臉怪男生有問題啊 是不是跟那位有錢人分手就沒有大餐可吃沒有名牌包可拿, 所以打死不分手,但卻又要滿足性慾, 可真是從古至今都一樣下賤 不爽就分手,沒有逼女生不能分手 就算真有權有勢能逼女生不分手,那女生是蠢到以為劈腿不會被抓到 被抓到不會被浸豬籠嗎? 而且現代結婚了還是可以離婚,離婚了女生也不會餓死 又不是幾十年前女生被休就是等著乞討或餓死,無謀生能力 性沒辦法互相滿足,真的受不了,那就知道自己沒辦法缺少這一塊 下次找對象可以針對這一塊找,找觀念相合的人結為連理 而不是因為他有錢我要他的錢,另一個很帥我要他的臉,再一個很有體力我要他的 腰 那要不要乾脆組合起來做一個科學怪人,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自己無恥自己貪心,自己無能就要承認,而不是把錯推給別人自己犯錯就是應該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5.173 ※ 編輯: diess 來自: 1.162.55.173 (02/11 14:47)

ArrancarnNo4:我覺得單純只是男的性能力不佳而已 不必腦補過度 02/11 14:44

ArrancarnNo4:當然女的確實很糟糕 02/11 14: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