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幾個問題請教各位
Feb 11th 2014, 15:17, by angryning

作者angryning (ning)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幾個問題請教各位

時間Tue Feb 11 15:17:43 2014

剛玩PTT不久也是第一次發文 如果有錯誤還請各位指教 第一次購機所以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 目前我是使用中華的如意卡沒有網路 現在想要搭配網路 不知該如何選擇 第一個中華的學生專案平板月付499 5G 想請問各位如果我想保留繼續使用預付卡講電話 可以使用這個方案嗎 另一個就是新春大省333 有1.5G用量 我手機使用大致上是FB LINE 玩些小遊戲 不過我有在跑步 所以跑步時會開跑步的APP 還有聽音樂 音樂如果是線上聽的話用量會比較多嗎 (目前是用天天動聽有把音樂下載下來 但之後不想再下載到手機) 所以如果這樣的話1.5G夠用嗎 因為我只看到1.5G再來就跳5G 不知道有沒有折衷3G之類的方案? 如果1.5G用量超過 大省333的通話能夠折抵網路嗎 因為很少講電話 預付卡通常6個月300都打不完... 再來就是購機 目前有點偏好SONY 但是看許多人都說SONY耗電量很快 但不知很快大概是多快 能夠具體說明一下嗎 也有人說裝了stamina會很省電 那這樣是不是就沒有耗電快的問題了? 新出Z1c好像蠻多人推的 但好像目前只有獨賣 之後中華會有搭配這隻的方案嗎 還是各位有更好的搭配方案或是手機能提供給我呢 問題有點多 希望各位能替我解答謝謝 購機的預算大約1萬上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8.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