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薪水被扣錢有辦法要回來嗎?
Feb 11th 2014, 23:30, by vu513

作者vu513 (小喜)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薪水被扣錢有辦法要回來嗎?

時間Tue Feb 11 23:30:52 2014

大家好! 天氣好冷要多保暖唷!! 有問題想請問一下,當初在面試的時候,被告知前六個月要扣兩千元薪水 如果在前六個月離職,那些錢就拿不回來,待滿的話在第七個月會退還並多加一千塊 前三個月無加班費。 因為待業了一段時間,雖然覺得很不合理還是去了 = = 公司為十五人左右的小公司,工作內容為採購、行政、總機兼業助,很雜很繁瑣 目前在這家公司待了一個多月, 在十二月底時有被凹兩天免錢的員 工 教 育 訓 練(供午餐...),一月二號正式上班 因為在一月中的時候,整個部門原本有五人,陸續離職到剩我一個,雖然年底前案子較少 但只剩我一個所以常常加班,後來受不了請老闆請人(理由扯了一堆,但就是不請) 可能是為了安撫我,就說雖然講好前三個月沒有加班費,但是會給我一點津貼 並在放年假前給了紅包(一千二) 今天十一號才拿到上個月的薪水袋,老闆娘還特別把我叫去辦公室發給我、解釋給我聽 說我一月二號才上班這樣不算一個月,但是還是有給我全勤獎金600元 然後說好的加班津貼就是年假前的那個紅包......聽到這個我的心都涼了 再扣掉面試前講好的兩千塊,薪水還不到20K 可能有人看到不到20K就說快離職,對我真的想要離職了 QQ 打了落落長一段是想請問大家,那被扣的兩千元有辦法拿回來嗎? 沒簽約只有薪水袋上面寫暫存款兩千,還是能跑快跑兩千就讓他去吧? 謝謝大家耐心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155.62.8

knowing:1/1元旦本來就不用上班 在唬人啊 02/11 23:36

...老闆娘還講的對我很好的樣子 ※ 編輯: vu513 來自: 182.155.62.8 (02/11 2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