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回想女友怪怪的地方
Feb 11th 2014, 13:23, by realJume

作者realJume (巴毛兒)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回想女友怪怪的地方

時間Tue Feb 11 13:23:21 2014

交往三年沒見過父母就算了 連朋友都沒見過百分之一億有鬼 幫你列幾種可能性 1 他其實是外星人 2 他是國際間諜 3 他已婚生過小孩 以上的可能性請自己評估 我之前認識一個男生 1 說結過婚有小孩 2 假日都要陪小孩怕吵到小孩所以手機都關機 3 平日下班也都關機 說要兼差很辛苦要賺小孩奶粉錢 老實說要是這樣還有人相信是真話那就真的智障了 但一質疑他就變馬景濤 不斷的說「你為什麼不相信我」「我說的都是實話」 我都感覺到他手從電腦螢幕伸出來搖我肩膀 差沒哭天喊地說要幫額娘報仇這樣 有次他平日上班日人間蒸發 後來裝可憐說他生病發高燒去急診所以沒開機 稍微想一下都知道他一定有兩支手機然後給我那支就是下班就關機丟公司 發燒沒去上班也沒辦法開機因為手機在公司 (放柯南音樂) 真相是他根本沒離婚 拿小孩當擋箭牌實在有夠沒品 還好跑得快 你的狀況八成就是女生還沒離婚有小孩只是分居狀態 你心理也有數 只是不想承認 拜託不要自己騙自己 俗話說裝睡的人叫不醒 感情被玩弄就算了 哪天還被仙人跳被他老公告就划不來 ※ 引述《simplehope (沈吉米)》之銘言: : 說來話長,打從一開始我就發現她對我好像隱瞞些什麼,例如: : 1.年紀,身份證她說從來不帶,我也不好意思要。 : 2.沒見過女方父母,說是怕我被打槍不讓我去。 : 3.不讓我陪她去診所或醫院。 : 4.老是去照顧姐夫(她說是已故表姐的)的二個孩子。 : 5.工作場所也沒去過。 : 交往已經快3年,我在中部她在南部通常週末才見面。 : 平時她就待我很好,出去費用也不太計較,但我心上總是帶有以上的懷疑。 : 尷尬在已經這麼久沒追問,現在問很敏感。怕她生氣 : 我破而立之年了,更怕沒有時間浪費,她卻一拖再拖要我等她唸完書。 : 不知道有何方法可以讓她說出實話?或套出實情? : 先謝過各位了… -- http://talkchick13.pixnet.net/blog 我姓雞 叫巴毛 歡迎大家來我家看看 留個言吧 http://tinyurl.com/7gymxgu 巴毛混酥團 垃圾話集散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43.85 ※ 編輯: realJume 來自: 36.231.43.85 (02/11 13: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