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陷入瑤婷的泥沼起不來
Feb 20th 2014, 04:12, by girlplaygame

作者girlplaygame (小謝)

看板SET

標題[感想] 陷入瑤婷的泥沼起不來

時間Thu Feb 20 04:12:21 2014

文章長~~小心慎入~~很想用顏色及圖案表示,但我不會ORZ 開頭: 感謝編劇、演員、幕後工作人員如此辛苦拍一部(超超超乘上莫耳)好看的八點檔給我們 戲裡除了講到社會現實面以外更讓一堆人的少女心大爆炸(閃又甜,雖然中間也有虐),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對接下來的親吻戲都會有傻笑的表情出現(亮亮的男友應該不會有這種 表情出現,但我不得不說~~你才是幸運的人(握拳)!!!) 演員 在我看到世間情的演員,裡面我只知道杜爸(顏國峰)、林媽(淑敏)、怡琇(無尾熊)、 展裕(馬克)、展弘(英騏)、安倫(偉銘)、曼娟(寶兒)、叫獸(俊傑),以上是我看八點檔 有印象的人 是的,大多數都是天下女人心,因為這是我最近一次看且有印象的劇中人名 沒想到我竟然連珮琳都忘了~~直到前些日子有版友說他之前是演珮琳我才想起來原來 亮亮就是當時演珮琳的人ORZ(我在心中已罰跪主機版了~~現在只能說以後有亮亮我都要看) 感想 我和很多鄉民一樣,不是一個會追八點檔的人,因為上班時間讓我無法和幸運的你們 能在八點時段(哭)同時收看,下班後都11點多,回到家無聊就看,沒看也無所謂 (連大家在天下最愛的峰蓁戀我也是無感,雖然很多人後期只愛峰蓁戀) 所以在世間情上演後我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直到在某天無聊時無意間看到手術室及 催淚的體無完膚,加上版上眾神人的分析(Su大~最大推手就是你!!)及影片剪輯 從此我就像掉進了泥沼一樣,爬不起來了 在過年期間我很認真的從第八集開始從頭看,直到過年後我也把劇情都看完(當然是只有 看思瑤和曉婷,如果其他線不快轉的話,我想看完我不死也剩半條命了),當把劇情補完 後,一直到現在只要再看一次體無完膚之大告白一定必哭,當時沒在發漏瑤婷時所聽到 及看到體無完膚只有感動(眼淚流不下來呀!!) ************真心推薦要感受瑤婷的美好一定要從頭看,************ ************不看你會終身遺憾,看了保證不會遺憾終身************ 從掉進泥沼裡開始已快一個月,每天的腦中就是瑤婷瑤婷(在我腦中瑤不婷),進而去發漏 亮騏的FB,也讓我發漏到我的學生在小港遇到亮亮而且還和他拍照(真的是羡慕死我了) 腦中都會想到瑤婷的我,讓我覺得工作品質下降了,因為上班時間會偷偷上泣版,所以 我告訴我自己這樣下去不行,因為這樣會誤人子弟下18層地獄,所以我把重心往其他偶 像劇放,至少偶像劇集數不像八點檔那麼長,一樣有閃又有虐,所以就往三立的隔壁台 -->我的自由年代開始第一集收看起,果然在我腦中瑤不婷的畫面有變少,所以我就很 開心的告訴我同事,我不再往下掉坑了,從泥沼能看到我的大腿了,我要漸漸讓自己 不那麼沉迷,也告訴我自己不要那麼入戲(真的都是演戲而已),但該看的瑤婷還是要看 結果話說完不到24小時,隔天預告竟然演瑤婷要親親(院長大人被撞那集),頓時之間 我......我的腦中在我隔天上班時又是瑤婷了,後面的劇情就像拿著+100的烏茲衝鋒槍 打得我又體無完膚了,當我又開口告訴同事劇情時,他第一句話就告訴我:你昨天不是 告訴我你從泥沼起來了嗎?現在我怎麼覺得你好像快滅頂了!!!頓時,我又無言了 當下最好的方法就是快速推我同事入坑,現在連我同事原本是世家的也在發漏世間了, 每天上班見面時都會問我昨天演什麼(因為他家沒有第四台,只能晚一天上網看) 現在我的心情: 我的:其實我可以忍受其他線,但是我不能沒有瑤婷..瑤婷線 我不能沒有你們 曉婷:其實我可以失去鐘偉哲,但是我不能失去妳....Jasmine 我不能失去妳 PS1:瑤婷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哦(拜託拜託!!) PS2:請讓亮騏多休息了,櫻花照亮亮的氣色真的不好呀,看到親親我真的滿足了!!! PS3:再次感謝編劇、演員、幕後工作人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7.1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