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新工作營造業工務助理
Feb 19th 2014, 14:01, by maggie0210

作者maggie0210 (maggie)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新工作營造業工務助理

時間Wed Feb 19 14:01:40 2014

昨天我去面試了離家五分鐘的工務助理 公司是德X的子公司,豐X 原PO私立科大工管去年畢業,一個多月前從設備生管兼廠務解脫 前份工作薪水26,000試用期後26,500周周休,偶爾加班有加班費 今天總公司人資打來和我說我錄取了 試用期 26,000 試用後 30,000 隔周休,常態性加班無加班費 營造業,正在蓋醫院的宿舍,地點是宜蘭 工作內容聽說非常雜,畢竟就是個助理,有時候可能還要送公文去新店總公司 之前的助理升上去當管理師,因為她有自己去學繪圖 我聽了有點心動,畢竟很想朝繪圖發展,聽到公司不會因為怕沒助理,所以不給升遷 想說先去做個經驗,學習一些營造業相關的 家人是認為我撐不住,畢竟女生在工地 面試時也聽所長說,可能常會被罵豬阿,狗阿之類的,我承受得住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受不受的了,只是在宜蘭找的到三萬的工作,同屆同學都說不錯了 可以先做做看,未來想去桃園存一點錢再去,畢竟還要繳助學貸款5X萬 原本要往桃園發展,只是都要租屋 2/8有去華X面試生管薪水30,000尚未通知,有宿舍,但聽說要移廠到龍潭可能抽不到 想問問大家認為那份工務助理的工作如何,希望大家給我一點建議和信心 或針對責任制隔周休這部分,有甚麼好的註解?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02.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