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我的好友跟我男友表白了!!!!!!!!!!!!!
Feb 19th 2014, 14:45, by kinling

作者kinling (pet陪我玩=^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我的好友跟我男友表白了!!!!!!!!!!!!!

時間Wed Feb 19 14:45:54 2014

感覺都很不成熟 很像國中生談戀愛... 不過如果在這個時候 你對愛情就有不同的體悟 在未來談感情 多少會更堅強 ....... 當發現對方是 ____時 請不要懷疑 立刻走開 除非你也想跟他一起攪和 變成 _____ 哄你的話 聽聽就好 青春有限 是要讓你經歷喜怒哀樂 說教的話都省下來 我想你也都知道 1. 這種朋友是朋友? (抱歉這種道德觀的人 不夠格成為朋友 你的朋友圈要放這種人進來 只會讓你也跟著失格 ※ 引述《iloveelmo (流星趕月)》之銘言: : 以下就用可憐的受害者的立場寫文章分享囉~~ : 這個人是我公司同事~~一個22歲左右的小女生~~ : ---------------------------------------------- : 我跟我男友還有我好友都是以前就認識的同學. : 我好友跟我男友算是念書開始就蠻有話聊的朋友~(曖昧的好??) : 而我跟我男友是畢業以後才交往的~所以嚴格上來講,我好友跟我男友是比較早認識的 : 但是~~ : 在昨天晚上....我看男友手機發現....!!我好友竟然已經向我男友表白了~~~ : (((重點是我的好友她自己也有一個交往中的男友))) : --------------------------------------------- : 她昨天line給我男友的內容如下~~ : 她:我為了你.跟我男友分手了 ~~~ : 你什麼時候要和她說清楚 離開她? : 你要劈腿請不要找我 : XXX你太讓我失望了!!! : --------------------------------------------- 這段完全就...... 基本上有這種情況出現 2. 你男友根本陷入一種 "隨便對方怎麼演" 都行的坑 跳進黃河洗不清 可以發展到這樣 你說信任會不會被影響 要說你男友完全清白 (?) : 我就用我的手機回覆給我好友說: : 我都看到妳傳給我男友的的內容了 : 她說:對 我就是喜歡妳男友 !!!! 我不用你讓我~ : 我說:不然你要用搶的嗎? : 她說:我們公平競爭!! 我們讓來讓去也不是辦法~ 反正現在主導權在你男友手上 !!看 : 他怎麼決定! 題外話: 這種人 所理解的公平競爭非常好笑 誰在跟你公平競爭 (兩人都單身才存在這種東西) 講什麼好聽話 兩人交往是一種合意 你男友 本來就是你男友 他是有什麼立場 "公平" 競爭什麼鬼? 要拋棄臉皮之前 想想說出口的可是人話? 對朋友? : ------------------------------------------- : 我男友的立場呢~ : 我男友後來跟我說~~ : 昨天下午她有來我家找我(我的天阿!!隨便就去我男友家??!!!!!!)聊天.喝酒.哭訴... : 我說:那你們有怎樣嗎?!!!!!!! : 他說:她很傷心 .下午我們把話說開了. 而且我不希望有人受傷.希望跟他還是可以做朋友 : 我說:那你們有發生什麼事情嗎?((我很在意有沒有肌膚接觸)) : 他說:她哭著靠到我頭上....還有走之前偷親我...... : 我說:......................((有沒有發生關係就不知道了.問也問不出來..)) : 他說:我都有妳了~我怎麼可能跟他在一起.而且我已經這麼愛妳.已經陷下去了 : --------------------------------- : 有沒有發生關係我就不知道了.問也問不出來.. : 而且她傳簡訊息內容有這一句:就當作我們是""一夜情"" 上段內容參考用 3. 事實不能完全依照她說的話 去判斷 (切記 要從別的地方觀察 隨便她演 因為就算用謊話也要離間你們的感情 而且她已經知道 你會看男友手機 利用這點 她真的是可以隨便亂演 只能說你男友簡直是........... : 以上就是我所知道的內容 : 一個是朋友---竟然愛他? : 一個是男朋友---立場不夠堅定... : 突然之間 : 我覺得灑狗血的鄉土劇怎麼發生在我身上!!~~ : ------------------------------ : 昨日弄濁的一池清澈 : 要經過多久可以復原? 不用多久 你心情整理好 這種人要花很多心力和時間才有救 先跟你朋友斷交 切斷他們連繫才是真的 最好男友也順便換一換 知情不見得 比不知情快樂 還不快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32.152

superNSR:認同他們就是認同自己的水準在那 02/19 14:47

maywr5297:先不提朋友要搶這事,這個男友都這樣了,還想做朋友XD 02/19 14:48

maywr5297:原原PO要想想這個男的真的值得自己去傷這個心嗎 02/19 14:48

maywr5297:這個男的心不是放在妳身上,以後不管是誰來告白,他要都動 02/19 14:49

maywr5297:搖,以後有得妳煩的了,只是男友不是老公,就搞得自己痛苦 02/19 14:50

maywr5297:何苦來哉,還有這兩邊都斷一斷吧,當學習人生一堂課 02/19 14:50

maywr5297:不過記得先把分手的事通知週邊的人啊,不然天曉得會變那 02/19 14:51

maywr5297:種謠言 02/19 14:51

kinling:真的 只是男友不是老公 簡直好加在...這種人___生人勿近 02/19 14:53

curryhats:原po朋友已經看過男友手機 文中卻都沒出現男友解釋女方 02/19 15:36

curryhats:亂講倒貼的敘述(正常來講有的話一定會說) 表示那女的講 02/19 15:36

curryhats:不是無中生有 還是你朋友已經腦袋有洞到連男方回應都選 02/19 15:37

curryhats:則無視???都只有女生訊息 沒講男生回應的訊息很奇怪 02/19 15: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