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朋友比我重要?是我反應過度嗎?
Feb 17th 2014, 22:46, by goldfishert

作者goldfishert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朋友比我重要?是我反應過度嗎?

時間Mon Feb 17 22:46:40 2014

我也覺得這並不是甚麼朋友與情人之間的角力 純粹是不懂做人的道理 畢竟是原PO先約了,就算後來者不是朋友而是長輩(父母/老師/上司) 也不該在原PO跟女方約好3HR後,女方還繼續爽約跟對方亂逛 因為原PO對於女方第一次爽約已經包容體諒,給她3HR時間緩衝 結果緩衝時間過了,女方繼續爽約就只是把原PO的包容體諒當垃圾放地上踩踏而已 原PO會暴怒當然屬於正常反應,這樣都沒生氣的人都可以算聖人了 說不定未來還能讓自己的雕像立在梵諦岡廣場上,或是變成課本上古代聖賢 我想原PO應該要考慮教導另一半做人處事的道理 有些事成長過程不一定有學到,原PO女友很明顯就沒學會如何做人 想長期相處就不能讓對方沒事就隨便亂搞,再有愛也會被磨耗光的 當然不一定對方學的會,學不會也只能容忍/分手做抉擇 不過不會做人的人很多啦 我以前也是自己爽就好,別人感受管他去死 後來經歷多了才知道有些事自己對別人做感覺沒甚麼,經歷過才知道有多難受 ※ 引述《TrueHt (不一定)》之銘言: : 以下淺見~ : 事實上 這篇並不是朋友與情人之間的角力 : 真的不要被另一方牽著鼻子走 : 看到有人回 可能是另一方比較重朋友 : 如果要繼續跟她(他)在一起 就是要包容體諒 不然分開對彼此都好 : 其實 問題根本不在這裡 : 原PO的狀況是 已經跟另一半約好了 卻突然爽約 : 如果是要事 我想誰都能體諒 : 但是就只是單純朋友的邀約 怎麼會是朋友與情人間的比較呢 : 根本就是另一半不懂得做人的道理 : 假藉著自己重朋友的個性 來掩飾她不會尊重人的事實 : 重朋友 要在一個前提之下 才能拿來說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9.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