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 高雄大遠百五樓 SOB DEALL 購物感覺差
Feb 18th 2014, 08:32, by kkman1

作者kkman1 (阿誠)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高雄大遠百五樓 SOB DEALL 購物感覺差

時間Tue Feb 18 08:32:01 2014

高雄大遠百5F 一只 SOB DEALL 皮夾的購物經驗 1. 商品應寄出而未寄出: 2014/1/29於高雄大遠百購入該公司皮夾一只,回到家後才發現有脫膠的瑕疵, (當天有拍照存證) 於1/31號於高雄大遠百臨櫃換貨,櫃台服務人員吳先生(以下簡稱吳) 允諾因櫃上無相同款式顏色(他說會嘗試與附近店點調貨但無貨)所以須等到年假結束後才 能出貨,最晚2/14號我會收到貨品,但直到2/16號仍未收到。 2. 服務感受差: 於2/16號再度臨櫃詢問,吳表示2/12有進貨2個同款皮夾(說是原本是要讓我換貨 之用),一個已售出,另一個為架上展示品,並表示架上展示品也是新品,企圖說服我接 受,若不接受則須再等待一段時間的調貨。 但如果我要拿展示品於1/31臨櫃換貨時便有展品可換,我何須等待半個多月?! 3. 內部分工有問題: 於2/16臨櫃告知吳櫃台人員尚未收到貨品時,吳反問我為何無主動致電詢問貨品 到店與否,還一再詢問:「該貨物已寄出,你沒有收到嗎?」,我回應:「沒有,所以才 臨櫃詢問。」 後吳致電公司詢問該貨物流向? 才發覺是公司內部疏失,認為該貨物已寄 出,但實仍未寄出。此時,吳才表示歉意,2/17才會請公司出貨,最快2/18可收到貨品。 4. 總結 原本高高興興挑選禮物,預計送人一個新年禮物,卻因該公司之疏失,遲2/16 半個多月仍無法送達,這其中的時間和車程往返之耗費以及該公司服務人員服務態度 與流程,讓人不想也不願意推薦親友購買該公司之產品。 -------------------------------------------------------------------------- 沒想到第一次在高雄版上發文是這種文章... 與大家分享我的這樣的購物經驗,也希望高雄版友別遇到像我一樣的情形。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沒高雄點就直接刪除囉。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4.88

LCHEN :誇張耶 這種服務態度實在是... 02/18 08: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