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依靠不等於情人
Feb 19th 2014, 14:13, by VacuumLife

作者VacuumLife (吸塵男孩)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依靠不等於情人

時間Wed Feb 19 14:13:41 2014

其實這問題版上早討論爛了吧 與其說求助不如是心情分享 我跟她認識一年多 一開始只是朋友的朋友一起唸書 過陣子加了Facebook後也沒特別接觸 就在去年暑假前後 她被劈腿了 她是很漂亮的女生 我一開始只是好奇她發生什麼事情(動態很悲觀 於是開始聊了起來 沒想到就開始沒日沒夜 我們沒有一天不找對方 就算是在半夜 聽到對方打來電話中的聲音也會感到開心 她說我是她生活中最重要的支柱 我沒告訴她 但是她對我也如此 那陣子我也處於人生中的某個低潮 不過今年跨年前 她透露出有人想追她 我不意外 她是如此美好 總有其他人識貨 除了這些 她還說了她還是走不出情傷 我對她太重要 不想以後因為分手失去我 她跟追求者在一起了 卻只有短短兩三個禮拜 到現在我還是沒放下她 她對那追求者分手後反而產生了感情 也一直都知道我的心意 我就是傻 蠢 忍不住一直對她好 可能像工具人吧 物質方面從來不柪我什麼 倒是常希望我陪她說話 那追求者已經有女朋友了 最近讓她大受打擊 跟我一樣 她也沒放那麼快 告訴我別對她好了 她越來越了解 也很對不起 實在捨不得她如此難過 但我知道我不會有好下場的 還是希望能讓我照顧妳 天氣冷怕妳氣喘發作 懶的吃晚餐妳胃又不好 愛熬夜偏偏又常頭痛 這樣跟我過生活難道不好嗎唉 打醒我這活在小說裡的中二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252.177

forbit1989:請支持多元成家 謝謝 02/19 14:15

glorywolf:無法一天不做工具人! 02/19 14:24

minicheertkd:養狗最好 02/19 14: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