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和有男友的女生單獨去吃飯,你會去嗎?
Feb 26th 2014, 03:46, by cena59473

作者cena59473 (感謝小狗)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和有男友的女生單獨去吃飯,你會去嗎?

時間Wed Feb 26 03:46:12 2014

您好,是的你們沒有看錯,是小蛇我沒錯, 現在是3點鐘,小蛇總是在深夜想著很多小事情, 小蛇我彈出來想提出一個小問題在深夜時段與大家討論。 小蛇其實一直有一個陰影,算是一直揮之不去的陰影, 但也是造就我現在總是跟女生保持距離的原因, 這個問題其實也困擾著小蛇我很久,畢竟我也不是什麼交際神人。 述說著從前,因為被小蛇我第一位女朋友劈腿後, 當時那個男生還過來想要打我, 小蛇其實我當時很瘦弱,算是一條瘦弱蛇, 也沒有感情和交際的基礎, 當時我真的很害怕, 很害怕他直接從對面的街上衝過來對我爆打一頓, 因為那男的認為是我一直纏著我女友, 所幸最後是我女友把她檔下來, 我當時根本不敢跟人打架,我很討厭暴力, 打男生打女生對我來說都是殘忍至極, 我所能做的就是一直防守,保護著自己, 沒錯,我至今也是這樣認為,打人是不好的, 但這整件事情卻是我一直以來對於女性相處的陰影。 另一個陰影來源,其實也是覺得是無謂的麻煩, 當時我第一位女友很美,每個男生都在試著追她, 小蛇我當時是不為所動,只認為這樣的女生是不會看上我這種瘦弱蛇的, 但,危險的來了,我這女友當時第一次看到我就深深的喜歡上小蛇了, 這一下深深引來了那些狼群狗王的挑釁, 每次一上線就是就是對我挑釁酸言酸語,這對當時單純的我, 是多麼的難過,我並沒有惹到任何人。。。 有一次大家約好出去玩,大家說好要一起坐公車去逢甲逛街, 我很單純的相信他們,結果我一到場..... 他們全部都騎機車, 上面還載著當時喜歡著我的女友, 我一看到了只有我兩個也被騙的朋友要坐公車, 我就說: 不好意思,我有事情要先回家了。 我根本不可能在那裡發飆,對於當時瘦弱單純的我, 這是一種被騙到快要崩潰的感覺,好無助, 雖然我女友最後也因為這樣很不爽就沒去逛街, 但那也是我回去之後才知道的事情了。 最後也全部絕交了。 我回去之後來的三到四年,我把身體練壯了,常常上重訓室, 也常去球場打球,夏天又去我最愛的游泳, 讓自己身體更健康了,看起來更像個健康的男生了, 但這樣練下來,強壯了我的身體。 但並沒有強壯了我的內心。 我對於有男友的女生是保持完全距離, 簡單來說,讓我知道您有男友對我來說, 與妳靠太近就是我的危險根源,就是我的陰影。 甚至是一堆男生在追的女生,我更是不會想理會妳, 原因只有一個: 吃力不討好的事情,請遠離我拜託。 我退伍後,我對於人際關係交際是建立的很良好, 但總是有一道陰影來困擾, 這整件事情是我完全沒對我任何一個朋友說過的, 我一直埋在心理, 幸好,這樣的陰影並沒有影響到後續交朋友的情況, 我知道那樣會是特例, 但與女生有三種情況我會完全保持距離, 第一 有男友的女生 第二 一堆男生在追的女生 第三 不熟的女生,我根本不知道您的交友狀況 雖然我說了那麼多,但其實我後續還是有交女友, 我沒出櫃喔吼!!這是不容質疑的棵棵~ 但說實在的 這樣的陰影也保護我好久, 這並不是件壞事情對吧? 也因為這樣我讓很多有男友的女生, 或是有女友的男生感覺到我是位很安全的好朋友。 這篇主軸問題是在於,想問大家, 我目前有好幾位學妹或女性朋友,主動要約吃飯, 有的是太久沒見,有的是要畢業了,有的是純粹要聚餐, 這我都懂, 但卻是造成我心理上的煎熬, 有幾位我拒絕了也閃躲了好幾回, 有的甚至認為我不想理會他們或是覺得我很冷淡沒把她們當朋友, 我其實也覺得沒關係,只是,婉拒久了真的不好。 拒絕的原因我超多:最近準備考試,忙工作,忙課業,剛好有約沒空, 當兵的理由也用完了  退伍了哭哭。 但他們其實心裡都知道: 要約出來吃飯,其實時間都是擠得出來.... 事實上我也真的是時常窩在家看PTT癈文棵棵笑阿~ 但其中一個例子是,我好奇的是明明妹妹您就有男友了, 一個月約了我6到7次單獨吃飯見面, 這不是很怪嗎? 還是您想害我呀姐姐? LINE約我的說話語氣更是讓我覺得恐懼: ”要出來見面一下嗎?” ”好久沒見面了” 請問各位鄉民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 我該怎麼做才是最恰當的呢?? 小蛇我真的是很恐懼, 看到這種東西只想窩在蛇窩看PTT廢文棵棵笑~  -- ==================================== 退伍返鄉 上軍機前 我跑回去找她 說:小妹 我要回台灣了。 網咖小妹含情脈脈不捨的跟我說: 回台灣之後要好好做人知道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4.205

leds:吃個飯怕什麼 況且還單身 02/26 03: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