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軟體業國內業務
Feb 24th 2014, 17:21, by s906615

作者s906615 (不阿)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軟體業國內業務

時間Mon Feb 24 17:21:03 2014

先介紹一下小弟背景 中字輩土木學士畢,退伍後此為第一份工作 B2B軟體業國內業務,月薪28K,有公務車,年終1~2個月不等 個人業績達標整年獎金約為200K,年薪total約為550~600K(假設業績達標) 到職已5個月,業績掛蛋(在面試時老闆已經說過半年內很難有業績,軟體銷售週期長) 公司是間成長中的小公司,近兩年公司業績每年成長率約為150% 目前國內在我們公司經營的軟體這一塊餅實在不大,短期內我業績能達標就阿彌陀佛 公司內部情況是同事跟老闆能力都很強,老闆教了我很多東西,對我也不錯 但只有老闆跟我是業務,其他都是工程師,讓我少了競爭跟學習的對象 工作氣氛也很好(幾乎是不加班不應酬),離家約半小時車程 問題: 小弟實在是覺得業績達標後薪水還是稍嫌少...而且工作模式跟我想要的有些出入 我能接受又忙又累,但薪水也要反映在努力程度上 現在這份工作說實在的我真的想不出加班能幹嘛 請問各位大大如果是你們會如何選擇? 1.趁做沒多久,不適合就趕緊閃人 2.繼續跟著老闆及同事學習,做了兩三年薪水還是不滿意再閃人 先感謝各位前輩的回答,小弟從到職沒多久就開始思考這件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154

bmfer:看你對這行業有沒有興趣吧。有就算是一個磨練的地方。 02/24 17:55

bmfer:不喜歡業務,不喜歡軟體銷售,就閃人吧。 02/24 17: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