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韓國平價保濕保養品Lioele雞蛋黃記憶體霜
Feb 25th 2014, 11:21, by torolover

作者torolover (shuan)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韓國平價保濕保養品Lioele雞蛋黃記憶體霜

時間Tue Feb 25 11:21:55 2014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我這乾到掉削的皮膚不得不趕快補充水分好好保濕~ 所以在網路上添購了雅漾的保濕聖品http://blog.yam.com/shuan722/article/72505806 順手也買了這款韓國 Lioele 雞蛋黃記憶體霜 因為看他的質地很特殊,單價也不高,喜歡嘗鮮的我就這樣把它買回家囉! 網誌版http://blog.yam.com/shuan722/article/72453513 殊不知這款特別的韓國 Lioele 雞蛋黃記憶體霜 還滿對我的胃 因為我超愛每天上完保養品後臉上油亮油亮的滋潤感 這罐韓國 Lioele 雞蛋黃記憶體霜 剛剛好有那油亮感卻不油膩的質地,好愛呢! 他的質地我不太會形容,有點像果凍的質地但是卻又是凍霜狀 用挖勺挖起來會像布丁塊狀,但塗在肌膚上卻又瞬間融化.... 真的是很奇妙的質地,要親自使用才懂 因為實在太難形容啦!!!! 現在的天氣很凍很冷,我早晚都會使用,使用的程序就把它放在精華液後面乳霜前面 有時候偷懶,精華液用完後直接使用雞蛋黃記憶體霜感覺的也舒服 或許有人看到它推開後那油亮感就害怕,很怕用了會太油不好吸收 但是奇妙的是推開後雖然是油亮油亮,但是卻很快就吸收了, 常常挖一杓按摩臉後都不夠按摩到脖子呢! 基本上我的肌膚算敏感混合性,在使用了快一個月了臉上並沒有亂長東西 這期間我還去做了淨膚和杏仁酸清粉刺,在肌膚脆弱的時候使用也沒有大礙 所以才讓我這麼大心~ 這麼平價又有高效的保濕度, 這個冬天有它都不害怕了呢!!! -- 懶懶的午後 http://blog.yam.com/shuan7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16.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