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燙髮台南永康上野髮町Ryan
Feb 13th 2014, 21:13, by misschuoli

作者misschuoli (鳩鳩)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燙髮台南永康上野髮町Ryan

時間Thu Feb 13 21:13:29 2014

第一次在這邊PO文 好緊張阿~~ 不過這次燙的捲髮太喜歡了 一定要來推薦一下 在上野燙過兩次頭髮,兩次回去都很滿意,還硬是把同事拖來這邊燙 我都是指定Ryan(不過現在店裡剩他一個去也不用指定了XD) 一開始的話,我是翻雜誌跟他討論想要的髮型,比較好的一點是,他會就你的臉型跟髮質 來建議燙的樣式 也會跟你講解燙完後大致的感覺,或是無法達成的原因,算是滿仔細的 像他就說了,有時候燙不出想要的效果,髮質就影響滿大的,髮質不好捲度也會不漂亮, 所以顧好頭髮真的很重要阿 像這次我找的圖片是比像這種的 他就建議我可以燙跟圖片一樣的捲度就好,因為我的髮質比較硬,捲度比較可以維持 不像是之前在別間燙過髮尾,當下吹的時候有捲度,可是回家洗完後就好像沒燙一樣 所以會依客人想要的感覺、跟會不會整理這兩點來做調整,我覺得還滿貼心的 這次我是燙染一起做,因為我是從高雄追來永康的,坐車好久阿  如果髮質比較不好的人就不建議一起喔,半年前來燙的時候髮質很差,就被他勸退了... 如果住台南沒有太遠的話,他通常會建議隔一個禮拜再來染 接著就是燙染的過程~由於沒有助手,所以染劑跟藥膏都是他親自操刀 我實在不喜歡接很多客人的設計師,結果都是叫助手來弄,那我為什麼要多花指定的錢阿 =皿= 中間就是不斷的看電視跟洗頭,唯一要說的缺點就是他洗頭很粗魯吧哈哈 另外染髮的經驗我想特別說明的是,由於之前燙染太過頻繁,所以髮尾很乾很容易退成金 色 所以他很細心的有幫我把髮尾加點基色,太專業我聽不太懂XD 簡單來說應該是幫頭髮打底,補充原本頭髮流失的顏色吧,也因為這樣,從上次染到現在 髮尾的顏色都跟上面差不多 這麼搞剛的手續,還不多收錢的人應該只有他了吧 講這麼多還是先來看照片 這是燙之前的照片,離上次燙大約半年,有修過只剩一點捲度 http://ppt.cc/Idza 這是燙後我自己用手撥吹出來的,算是很好整理(他說我是燙店內第二大的捲子哦) http://ppt.cc/6UCA 側面(我手殘吹得很毛) http://ppt.cc/djZ%7E 顏色的部分我是選巧克力色,燈光下比較明顯有點紅,在外面的話就像是自然髮色 這顏色我染兩次囉~退色也不會很誇張,滿推薦的 重點來了,這樣染+燙才不到3000塊,這麼經濟實惠是不是一定要分享的 如果帶朋友一起去的話,還可以另有折扣喔,這就要再問一下店家了 弄完髮質也沒有變差,染燙過程中也完全沒有推銷,我真的很滿意阿(轉圈 ------------------------- 店家資訊 店址:台南縣永康市中山東路98號 如果是坐火車的話到大橋,走路大約2公里,我愛走路所以用走的不算遠 或是也可以請他到火車站接你喔^^ 預約電話:06-30357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6.82 ※ 編輯: misschuoli 來自: 111.254.116.82 (02/13 2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