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推 站前新光 Elizabeth Arden靠櫃
Feb 23rd 2014, 14:27, by hellomylife

作者hellomylife (加油 好嗎)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推 站前新光 Elizabeth Arden靠櫃

時間Sun Feb 23 14:27:29 2014

常常這潛水, 第一次來此波文,還請高手們包含。 因為看到以下廣告的連結 http://tw.adon.vpon.com/xpon/activity/8a8081824443f5cd014457802ef54f05/index.html 加上本人這兩週天氣乾燥到掉屑, 肌膚敏感起紅疹到有點色素沈澱, 這幾天剛好很多專櫃開始推出淡斑產品試用, 我就給他利用假日中午, 百貨公司專櫃人潮不多的時候靠櫃體驗。 一到櫃,櫃姐兩人都坐著, 直接拿手機給她看, 表示我要刊這個產品,謝謝! 櫃姊說:必須櫃上體驗,問我ok否! 當下點頭後,櫃姐就請我靠櫃就坐, 順便再拿張椅子讓我放包包外套。 首先先幫我用化妝水擦拭, 再來櫃姐用她們家的眼霜按摩, 接著上精華乳液, 然後使用這次主打新品 不是傳統面膜紙或是布織布, 是薄薄的生物果凍面膜, 敷上去很貼臉櫃姐跟我說, 特色除了亮白還有保濕鎖水, 如果肌膚哪裡太乾, 等等敷完面膜拿下後會看到面膜上的紋路, 回家要加強那些臉上部位的保濕_||| 聊天中櫃姐看完嘴巴很乾還幫我上她們家的護唇。 整個讓人心情愉悅。 我拍了dm給大家參考商品價格 http://miupix.cc/pm-3C6HBB 天兒,我當場敷的面膜一片440左右, 但是之前已買過sk2產品, 突然覺得她家保養品還算親民, 但我還是決定晚點看看肌膚狀況可維持保濕多久再買, 假設效果對敏感肌膚的我來說很棒, 母親節檔期我再來下手 *目前百貨公司沒有面額禮卷* 所以做完了臉當場我沒買東西, 只有跟櫃姐要名牌和拍她家dm 櫃姐人也和善讓我拍,給我名片。 做完臉目前隔了一小時, 還沒過敏現象, 看來很不賴! 推薦一下 台北站前新光 Elizabeth Arden的巧玲櫃姐(*^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4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