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觀察期多久好呢(半年到一年?)
Feb 23rd 2014, 17:14, by syncc

作者syncc (Simplicity<=Power)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觀察期多久好呢

時間Sun Feb 23 17:14:09 2014

我覺得要交到男女朋友如果"謹慎"的話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真的需要觀察仔細 我周遭很多很不錯的女生到了30+也還是單身,甚至連認識對象的機會都不多 光說我的生活環境周遭就沒有合適的對象 (紡織類外銷業,工廠都是婆婆媽媽縫紉的) 能有交集變熟的單身對象本身就少,更何況我有一次戀愛失敗經驗後變得很謹慎 (前男友是申請UCSD PHD 時透過網路認識的,請教申請學校的東西之後他追我變成 男女朋友。但我覺得最糟的就是網路根本無法觀察清楚一個人,一個人要了解到一個程度 一定是要生活跟他有交集,有機會觀察他如何對待周遭的人,還要看他周遭交的朋友如何 ,物以類聚等等。我當時就是因為聊網路聊了三個月,接受了他,事實證明根本觀察不夠 ,網路不準確。沒經歷風雨跟事情,看不出一個人的人格人品。) 也不是沒傻過對別人有好感,但都證明我是錯的。對一個人還沒了解前,千萬別陷進去 千萬不要一個人的外表是妳的菜就一頭熱,事實都證明人不可貌相,人品跟長相不絕對 相關。合不合得來都要長期相處、磨合才知道。另外有好幾個跟我要好,觀察一年以上, 人品非常好的男生好朋友都死會了,而且我跟他們界線拿捏得很好,甚至跟他們的女朋友 也關係非常好(就是他們對我100%信任,知道我100%不會搶她們的男人,還會撮合XD) 我覺得最理想的狀態是,經過一些人事的歷練跟考驗後,看出那個人內心跟人品的好, 這種的比較可靠。但通常這樣的狀況,觀察期,當朋友,都要半年至一年左右。 尤其大家生活又忙,哪來那麼多觀察期,哪來那麼多機會,於是青春就這樣耗掉了。 所以如果周遭難得有機會,可以經歷一些事情看出一個人的好,真的要好好把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56.167

DIDIMIN:哪有這麼多半年和一年觀察,應該是慢慢磨合,不合再分 02/23 17:20

inzaghi520:同居...試婚 02/23 17: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