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一直被詢問,很困擾
Feb 23rd 2014, 10:37, by lovewin

作者lovewin (我要當103年榜首)

站內ask

標題[請問] 一直被詢問,很困擾

時間Sun Feb 23 10:37:51 2014

跟我一樣是臨時工的同事 又再詢問我準備考試的進度 跟她說後 我詢問她 她說她都沒在唸書 一直打聽敵情 一直問怎麼準備考試 然後又再說什麼自己都沒在唸書 是想讓別人鬆懈嗎? 面對這樣的人 讓人感覺到很討厭 當她詢問時 我該怎麼一開始就結束這個話題比較適當? 謝謝 -- 祝福 lovewin 的爸爸 身體健康 祝福 lovewin 工作順利 祝福 lovewin 的家中經濟狀況能改善,脫離貧困生活,完成繼續升學的夢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9.234

hellopiggy:遇到他就趕快離開... 02/23 11:14

OrzOGC:和他說去重新投胎比較快,或下輩子不要再做人就好 02/23 1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