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妳是我的老婆。EP8
Feb 12th 2014, 18:16, by longdog

作者longdog (狗狗)

看板SET

標題[創作] 妳是我的老婆。EP8

時間Wed Feb 12 18:16:13 2014

轉自:【世間情】之風雨無阻瑤婷戀 已徵求作者同意轉PO 作者:Jasmine(匿名) --------------------------------- 作者:Jasmine (匿名創作XD) --第八集-- 思瑤在珊妮的協助下換好了新娘禮服,走到了教堂中心。 當思瑤就定位,門的另外一方被拉開,曉婷也穿著新娘禮服走了出來。 此時的瑤婷兩人看對方的眼神中,滿滿滿滿都是愛。 此時的天翔走了過來:『曉婷,讓爸爸牽著你走這一段好嗎?』 (天翔願意成全他們的片段請自行補腦) 曉婷輕輕的點了頭,思瑤將眼神望向金濟仁,濟仁也立刻走向思瑤,思瑤勾住了濟仁的手 臂。 濟仁牽著思瑤,天翔牽著曉婷,一前一後的走到了最前端。 『思瑤,以後曉婷就拜託妳好好照顧了!她是我唯一的女兒,請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他』天 翔把曉婷的手交給思瑤。 『我會的,請你放心』好不容易得到大家的認同與祝福,思瑤握著曉婷的手堅決的說。 『曉婷,我沒有什麼要交代妳的。思瑤這一輩子都過得很辛苦,希望日後有你的陪伴,她 可以更幸福』濟仁把思瑤的另一隻手交到了曉婷手上。 曉婷認真的點點頭,已說不出半句話。 小熊這時候跑到台上:『媽,曉婷姐,就讓我來當你們的愛情見證人』思瑤跟曉婷也笑了 出來。 『江曉婷小姐,妳願意....』『等一下!』 這句等一下不是別人說的,正是曉婷自己說的。 大家都疑惑的看著曉婷,尤其是思瑤。 曉婷給了思瑤一個微笑的眼神,牽著思瑤走到了秀麗和天翔面前。 『從我知道我的身世到現在,我都一直逃避著。是因為我害怕,我覺得自己承受不起你們 對我這麼好。這些日子你們對我的付出和疼愛我都知道,但我....』曉婷說著說著,卻哽 咽到說不下去。 秀麗心疼的握住了曉婷的手『你是媽媽的寶貝女兒,媽媽對妳好是應該的。』 『雖然我早就已經不排斥你們,但是還是拉不下臉來跟你們相認。謝謝你,媽! ..................爸。』 秀麗和天翔聽到這句"稱謂",立刻站了起來。 『謝謝你們願意成全我跟思瑤!』曉婷哽咽的說完。 『你可以再叫我一次嗎?』秀麗故作鎮定,卻止不住心中的激動。 『媽!』曉婷看著秀麗,大聲的喊出。『爸!』曉婷也轉身看著天翔。 秀麗早已忍不住滿腔的淚水,把曉婷擁入懷中。慧萍跟阿嬤在一旁也都感動落淚。 曉婷輕輕放開秀麗,秀麗跟天翔終於恢復狀態坐回位子。 曉婷牽起思瑤的手,站回該站的位子。 『方思瑤小姐,妳願意不管生老病死,富貴貧賤,都陪在我的身邊,跟我相知相守,共度 一輩子嗎?』曉婷自己問思瑤 思瑤正要回答得時後,曉婷又開口了:『你要想清楚喔!我有躁鬱症、又很會吃醋、可能 連Miss陳的醋都會吃,而且我需要你花很多時間陪伴我、包容我...』 『我願意!』不等曉婷說完,思瑤先回答了。『我當然願意。』 曉婷的臉上浮現一抹調皮又燦爛的微笑。 『江曉婷小姐,妳願意...』『我願意』 思瑤才開口,曉婷就打斷她。『這一輩子,我都願意在妳的身邊,風雨無阻,不離不棄』 曉婷笑著說。 雅欣和珊妮,將剛才在休息室兩人拔下的戒指遞上前給兩人。 思瑤緩緩的將戒指套入曉婷無名指,曉婷看著戒指笑了。終於有一個安定的名份了。即使 他們都知道在法律上沒有任何意義,但是有這個戒指,某種程度上就有種心安的感覺。 曉婷也將戒指幫思瑤帶上,嘴巴湊到思瑤耳邊:『你是我的了!』曉婷調皮的看著思瑤, 露出賊賊的微笑 子奇:『親一下!親一下!親一下!』大家也跟著開始起鬨。 曉婷臉靠近思瑤,思瑤笑著就這樣親了下去。 雖然只是一個小而溫馨的婚禮,但卻有著滿滿的祝福和幸福。 【小木屋】 晚上大家一起吃飯,大家輪番要敬兩位新娘,護妻心切的思瑤幫忙擋了好多酒,且自己又 是壽星,喝得更是多。就這樣完全醉到不行。子奇幫忙把思瑤抬了回來。 『子奇,謝謝你幫忙把思瑤帶回來!妳也早點回去休息吧!』送走了子奇和雅欣,曉婷看 著躺在沙發上不醒人事的思瑤。 『方思瑤,你怎麼會喝這麼多啊?』曉婷邊念邊拉起思瑤,將思瑤扶到房間去。 曉婷本身就瘦弱,又要撐起一個喝醉酒的人。兩個人歪歪斜斜的走,一到房間思瑤就立刻 把曉婷壓到床上。 曉婷震驚的看著思瑤:『思瑤?思瑤?』思瑤已經趴在曉婷身上睡著了。一點反應也沒有 。 曉婷輕輕的把思瑤的身體往旁邊挪,讓自己可以爬起來,想不到思瑤卻越抱越緊。 曉婷只好用點力,把她用力推開,自己才起的來。把思瑤身上的配備卸一卸,妝也幫他卸 了。 看著沉沉入睡的思瑤,曉婷心中充滿了幸福感。平常都是思瑤在照顧她,幫他顧前顧後, 今晚終於輪到他來照顧思瑤了。 拿著毛巾擦拭著思瑤的手、腳、脖子、臉,曉婷輕輕的在思瑤的額頭上輕輕一吻『好夢』 -------------------------------- 後記: 其實我原本要寫教授帶記者來亂的, 但我想說這樣可能要在多寫十集, 算了,還是寫溫馨放閃風好了。 教授你就旁邊玩沙吧! P.S.下集大!結!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42.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