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看完第六十集預告害我感冒變嚴重了
Feb 14th 2014, 01:31, by huhulala

作者huhulala (波波滿)

看板SET

標題[感想] 看完第六十集預告害我感冒變嚴重了

時間Fri Feb 14 01:31:42 2014

  今日重點:   1.NN變很正   2.曉婷是秀麗和慧萍的女兒,和陳先生無關。   3.編劇欠瑤婷一個吻和N次推。(偉哲壓曉婷一次,我就要思瑤壓N次回去= =+++)   4.愛情使人盲目,所以陳先生一定愛偉哲愛到眼瞎,    才看不出我們思瑤是多完美的情人。   5.除了偉哲,整家濟仁醫院都知道我們的曉婷是院長夫人。   然後,編劇你贏了,沒人性的我今天真的動怒了,以下是感想。   我說陳先生(謝爸),你到底是愛上鍾偉哲那畜牲哪一點? 就算退個一萬步,先不要討論你反對的立場跟路人一樣薄弱, 接著再退一百萬步,勉強、非常勉強的接受曉婷應該要和男人 在一起比較好,這世上也多的是好男人,要是再附上你給偉哲的條件, 要多好的男人都行啊啊啊!   其實說穿了,就是你個人垂涎偉哲已久,婚外情的癮頭又發作了, 少拿女兒的幸福陪葬!=皿=+++(翻桌)   再來,編劇,雖然劇情很有說服力,因為不能簽手術同意書的煎熬, 加上思瑤被偉哲欺負到天怒人怨,我理智上可以接受曉婷去色誘偉哲, 但我不能接受的是,為什麼思瑤連想跟曉婷接個吻都要先被車撞啊, 重點是還沒親成?!要讓瑤婷接吻真的有這麼難嗎?展裕和佩 佩、白雪和安倫都可以親成那樣了!=口=(再翻桌)   本來我覺得親手和眼神交流就很夠了,但是今天這集和預告實在讓人 看了會氣到發燒,就算明天真的有親成,也無法消我心頭之恨!   除非明天偉哲壓曉婷之前,先來個九級地震讓那畜牲從101頂樓滾下來, 否則偉哲壓曉婷一次,我就要看思瑤壓N次回去,不管編劇要用什麼 方式都好,反正一定要讓瑤婷親下去和滾下去,這件事沒得商量!   最後,我愛思瑤的心情不比諸位少,但是一直看到「為什麼不是打 曉婷啊?」、「為什麼不是曉婷被車撞啊?」這類的發言也實在讓人很 寒心,抱歉,我今天心情也很差,實在是不吐不快。   曉婷也被虐得很慘啊!難道心愛的人在眼前出車禍,曉婷卻只能在手術房外 焦急的那種煎熬的心情,只有我感受得到嗎?發現思瑤被畜牲拳打腳踢時,曉婷 心中的不捨和痛楚,只有我看得到嗎?   為了要讓思瑤脫離偉哲,她明知道思瑤有多重視自己、多愛自己,卻必須 忍痛做出一個傷害對方的決定,被那隱藏在冷然表情下的深情和堅強,感動到 落淚的也只有我一人嗎?   不行了,我真的感冒變嚴重了,明天起床肯定會發燒,就寫到這吧。   如果明天瑤婷真得放開彼此的手,我受到的打擊一定比失戀還嚴重。  拜託編劇別讓我在重感冒和失戀狀態中過情人節。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44.253

girlplaygame:推第三點!!! 02/14 01:32

kick:跟陳先生比起來我覺得呸呸還比較可愛= = 02/14 01:33

kick:至少她只是想利用不倫這一點把方思瑤拉下台...陳先生完全禽獸 02/14 0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