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美婦拒絕百萬美元 幕後故事更感人
Feb 12th 2014, 18:30

皮克斯動畫2009年推出的《天外奇蹟》,儘管大樓開發商施壓,78歲的主角卡爾堅持不願老屋被拆除,最後甚至帶著老屋一起去旅行,以實現對太太的承諾,劇中的房屋可是真實存在,就位於美國西雅圖。

當時房屋的主人高齡84歲的伊迪絲梅斯菲爾德(Edith Macefield),2006年拒絕開發商開出1百萬美元收購她房屋的條件,堅守老屋,因而聞名全球,大部分的報導就到此為止,不過在伊迪絲拒和開發商間,還發展出一段相當感人的故事。

負責伊迪絲房屋旁大樓興建的監工貝瑞馬丁(Barry Martin),一步一步接近伊迪絲,負責擔任她的司機,不定時探訪她,伊迪絲生病時他也會立刻趕到協助,伊迪絲變得越來越依賴貝瑞,並向貝瑞傾訴她不尋常的人生。

根據貝瑞描述伊迪絲說自己曾被英國情報單位徵招,以音樂學生的身分前往德國監視納粹,雖然貝瑞無法確定伊迪絲所言是否屬實,但問到為何伊迪絲堅持不願搬家,伊迪絲這麼說「我能搬去哪?我沒有任何親人,這是我的家,我的媽媽在這棟屋裡過世,就在這個沙發上,我媽要我答應她讓她在家裡往生,我遵守這個約定,這棟房屋也是我想往生的地方,就在這個沙發上」。

雖然伊迪絲到最後還是堅持不售屋,貝瑞並未因此離去,2人情誼越來越深,後來伊迪絲變得相當虛弱,貝瑞帶她就醫檢查出胰腺癌,但伊迪絲一點也不害怕,她擁有自己的家,還交到最好的朋友貝瑞,最後伊迪絲於2008年6月15日在自己家中過世。(周佩萱/綜合外電報導)

伊迪絲的房屋就夾在2棟大樓中。翻攝Polaris

伊迪絲和貝瑞最後變成摯友。翻攝Polaris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