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該忍嗎?
Feb 13th 2014, 20:49, by ToRoabaw

作者ToRoabaw (不可或缺的角色)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該忍嗎?

時間Thu Feb 13 20:49:27 2014

這幾天因為要郵寄給一間公司 算是我們公司要投標的案子,很重要 星期一下午去寄件到花蓮, 投標公司規定要在2/12到他們公司, 但昨天下午三點打電話來說還沒收到, 老闆不分清楚是非對錯就亂罵人, 因為我當時有兩個事情再忙, 經理交代我要弄文件並去膠裝載送到環保署, 所以我就弄到四點再去寄件,順便一起去膠裝這樣, 想說就一趟出去就好 結果老闆再怪我怎麼四點才寄, 經理大概兩點弄好, 但過12點寄都是一樣隔天才開始投遞, 反正老闆就怪我說,其他公司都到了,為何我們的還沒到 這就是我的問題。我被罵得很慘,還因此哭了, 結果昨天就馬上跟郵局確認,有投遞成功了,。 想說沒事了! 沒想到今天那家花蓮的公司又打來說還沒收到, 老闆又火了! 問我說怎麼還沒收到,又叫我查一下, 他昨天口氣已經很差了,今天更差 我就說已經投遞成功了,他說「甚麼叫投遞成功?對方就沒收到!」 因為當時詢問過郵局,投遞室的郵差都去送信了,所以無法查到是誰簽收, 要等待他們回來才可以查到, 結果花蓮那間公司打來說找到了,被保全收走, 這時老闆只說一句「拍謝」就沒了, 我哭慘了..... 跟了他三年的同事說,老闆還是覺得是我的錯, 唉唉! 各位,如果是你們發生這樣的事,你們會忍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49.79

medama:臉皮厚一點 笑一笑就算了 想離職的話先找到新工作吧 02/13 21:03

ym410804:當老闆的有幾個會覺得錯在自己..?老闆永遠是對的 02/13 21:04

urmyqueen:我們公司的老闆就是這樣 連他的錯也會完好推到我身上~ 02/13 2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