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和曖昧對象的時間觀念不一樣
Feb 13th 2014, 23:51, by hunnyj

作者hunnyj (終於找到你)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和曖昧對象的時間觀念不一樣

時間Thu Feb 13 23:50:59 2014

最近認識一個男生 大我七歲 出去吃飯聊天非常愉快 很有幽默感 而他有自己的事業,雖然我不懂車但是感覺他開的車不錯(有內建螢幕的), 就是感覺經濟狀況應該也不差 (畢竟才剛認識兩週也不可能問, 何況我還是學生其實不太介意對方有沒有錢這種事) 聊天過程知道他是媽媽單親帶大 也知道他對生活習慣很講究 很注重家裡環境乾淨整潔 而他也幾乎天天上健身房 甚至還有在教課 就感覺是的不錯的對象 但是呢 我是個很介意"守時"觀念的人 目前約會兩次 第一次 約定時間十分鐘前才傳簡訊說他在開車了 結果當然是遲到半小時 第二次 也是一樣狀況 我覺得如果以後真的在一起 他每次見面都遲到 長期下來我應該會忍不住總有ㄧ天發脾氣... 另一件事就是他對計劃很隨興 像我是喜歡預先知道我下一週哪幾天有約 這樣就可以期待 然後剩餘時間先規劃好自己要做什麼 這是我發現他是喜歡當天才約的人 就是比較隨性的 "欸妳今天晚上在槓麻?" "沒事阿 怎?" "要不要吃飯? 我帶妳去上次我講的....." 而不是事先約好 可是這樣讓我有點苦惱... 因為我會一直"等" 就是不知道當天他會不會約我 就好像也不能放鬆做自己的事的感覺 像明天就情人節了 他也還沒開口 我都不確定他是還有別的曖昧對象還是說他明天才會約我 但畢竟才剛開始曖昧 又不是男朋友 我也很難直接干涉什麼 請問像這種情況 大家會怎麼溝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17.199.187

letmegoogle:跟他說"如果你再這樣不守時,人家我就要生氣氣惹~" 02/13 23:56

susanna026:自己問明天要不要吃東西 不要就別等的 02/14 00:02

shiauyuchou:不適合... 02/14 00:03

susanna026:落花有意 妳知道意思的 02/14 00: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