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選擇] ipsa粉霜蜜 or 雅詩蘭黛粉持久??
Feb 13th 2014, 15:22, by heyioio

作者heyioio (heyioio)

看板MakeUp

標題[選擇] ipsa粉霜蜜 or 雅詩蘭黛粉持久??

時間Thu Feb 13 15:22:15 2014

大家好!! 第一次在美妝版po文 還是化妝新手,請大家多多指教~~ 近日看板上對於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 和 雅詩蘭黛粉持久 的心得文好多!! 非常生火耶!!!! 剛好最近想要換換粉底液, 所以想請問大家比較推哪一個呢? 我的皮膚是油性肌膚,太悶容易長粉刺痘痘 目前用的是bobbi brown的無暇持久粉底液 再配合羽柔蜜粉餅定妝 完妝後差不多三四個小時就會出油 然後就會脫妝 我覺得妝感有點太重了,而且持久度偏弱 如果我的訴求是,持久度偏高,看起來自然,出油後不要脫妝太嚴重 請問大家會推哪一款呢? 有到台中雅詩蘭黛試妝過,本來櫃姐是直接塗我手, 但我說我想是在臉上看看妝效, 然後櫃姐直接就用粉撲沾粉底液往我臉上塗,也沒問我有沒有化妝或是什麼的 當下有點嚇到= =(雖然當時是素顏) 因為之前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記不太住)是BOBBI BROWN時, 櫃哥是先幫我卸妝再基本清潔,妝前保養,才幫我選色上妝,而且我還是週年慶時去的!! 櫃哥人真的很好!! 只是忘記看他的名字了,外型就是高高的,有點平頭,蠻斯文的! (在這裡偷偷推薦) 回到正題,我覺得雅詩蘭黛的持久度不錯,出油也蠻美的,但粉感偏重(? 看網友的PO文,真的很喜歡IPSA的妝容阿!!! 所以想來上問問大家,請問大家比較推哪一個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86.7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