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靦腆怕生的男生該怎麼交女友??
Feb 13th 2014, 20:54, by success0409

作者success0409 (貢糖新衣)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靦腆怕生的男生該怎麼交女友??

時間Thu Feb 13 20:54:08 2014

※ 引述《cigxm (力量的來源)》之銘言: : 真實世界的我 是一個靦腆怕生的男生 : 就算到了36歲 還是一樣 不太敢跟陌生女子聊天 : 即使勉強跟女生聊個幾句 也會因為言談及表情的不自然 導致談話場面的氣氛非常糟糕 : 因此 就算是比較熟識的女性同事 談話內容也都侷限在公事 : 身邊比較好的女性朋友 幾乎沒有 : 這樣的狀況 持續好久了 也非常困擾著我 : 想請教大家 像我這樣的男生 怎樣做才能交到女友呢?? : 註:活到這把年紀 想必個性都已經定型 : 大家就不要叫我主動出擊找女生聊天練習 : 因為每次當我這麼做時 我都覺得女生會一直躲我 看到你前面在這裡發過的文 再看看這一篇 阿...... 我是覺得你應該先確定自己真正喜歡的是男生或女生 耽誤了自己或是別人的幸福都不是好事情 而且真正的原因沒有釐清 別人給的建議也不過是隔靴搔癢 當然你要堅持你朋友是你朋友,你是你 也無妨 這裡就一般交朋友的方式來講: 1.先交朋友(不論深淺),再決定是否要更進一步 如果一開始就希望能和對方有怎樣的交情與結果 往往會使自己的表現綁手綁腳 不如放開心胸,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2.人們互動最重要的不是講話,而是傾聽 聽,不只是聽對方的用詞或是字面上的字義 還要了解對方說話的內容,並且真正聽懂對方說什麼 真正地聽到心坎裡去 傾聽,不僅是女性喜歡,男性也一樣,只要是人,都會希望自己的聲音被聽見 做一個好的傾聽者比一個口才便給的人還困難 口語表達不好又何妨 能聽懂別人的心聲,照樣勝過許多人 3.在聽懂、聽進去對方的意見後,於對方期待你回應時,切中要領地回應 這是讓對方知道你真的有在聽她說,而且也真的聽得懂她說什麼 有共鳴的感覺,才能讓對方更願意打開心房 說的字句不用多,精準就好; 回應的內容不一定要說道理,有時給予鼓勵或認可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真的聽不懂對方想表達的內容,抓關鍵字問,這樣便不怕對方覺得你沒在用心 照以上這三點做 會不會變成工具人? 這我不敢打包票 但至少能使個性內向的人也有機會獲得深交朋友的門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2.88

cena59473:他那篇是代po@@ 02/13 20:59

remmurds:前一篇是代PO...回文之前都不先看仔細嗎? 02/13 21:05

u770114:不是,是前一篇的立場越看越不像代PO 02/13 21:06

u770114:對普通朋友哪會這麼關心一問再問 02/13 2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