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謝謝妳這麼傾聽我
Feb 12th 2014, 21:06, by flame2503

作者flame2503 (WADE史上最強)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謝謝妳這麼傾聽我

時間Wed Feb 12 21:06:38 2014

前幾天在板上問問大眾 是否該告白 在我的幻想中,牽著她的手 告訴她 我愛她 強吻他 直到今天 妳懂我的一舉一動,我的表情我的心思,妳都讀的出來 妳知道,我有話要說 所以拉我停在忠孝新生捷運站 聽 我今天打算說的話 "我知道我愛上妳了 我知道 妳也明白了 只是,妳接受他的心意" "我祝福妳在南投能好好幸福到大學畢業,我不是唱衰,但是我希望有個機會" "當你回到台北的時候,妳能接受到我的心意" "謝謝妳送我的香水,我也明白這香水的用意" "並不是要找外面的女生亂玩,是要我去充實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當然妳有什麼問題當然可以回頭跟我說,我都在,但是我也會往前走" 認識快七年,至今才明白我愛上妳了,只是時機有點晚 儘管認識的路上,周遭朋友都叫我該跟妳表白,總是認為時機不對 原本以為一直等可以等妳回來再表明心意 誰知道等阿等 等到妳帶了個男朋友回來 謝謝妳,祝我們往後的大學路途愉快 還有 我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224.208

fc781117:......加油QQ 02/12 21:08

octoberset:能夠這麼泰然,是一件很棒的事。 02/12 21:35

sosevil:有泰然嗎..我感覺原PO血都不知道流多少了... 02/12 21:38

trigungo:等等...從螢幕漫出流到我腳邊這紅色的是什麼.... 02/12 2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