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想成家的隱性男同志該如何找尋女生??
Feb 11th 2014, 19:34, by cigxm

作者cigxm (力量的來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想成家的隱性男同志該如何找尋女生??

時間Tue Feb 11 19:34:23 2014

後來我想一想 h大說的依照最自然的情慾去探索自己 了解自己 我發現有個問題 如果去除掉法律與道德的規範 人最自然的情慾 其實就是多夫多妻一夜情 今天我想跟誰發生關係 就跟誰發生關係 完全順從我最原始的情慾 這樣的狀況 符合現在 一夫一妻的制度嗎?? 我朋友雖然他的性向跟一般異性戀男生略有不同 可是他很注重家庭 當然也不容許一個完整的家庭 毀在自己或別人的手裡 因此 我覺得還是要有點社會規範 來規範一下這個社會的運作 不然 雜交 亂倫 的事件 就會不斷的在真實社會上演 ※ 引述《heavenheart (加油,好嗎?)》之銘言: : 我是很真誠給你回應的 : 因為我覺得你很困擾 : 套句西蒙波娃的名言:「情慾是流動的」 : 你總是繞在一個略不略的文字上 : 因為你期待你朋友是個異性戀,能做這個異性戀人佔多數的社會所期待的行為 : 而你朋友期待的是「回歸」這樣的「正軌」 : 但是我的想法是,希臘阿波羅德爾菲神廟的柱子上有一句話 : 叫做 Know Thyself : 所有的哲學都會「回歸」到這句話上 : 它的意思是「認識自己」 : 我不知道你朋友是不是有宗教信仰,所以他拒絕探索自己的情慾 : 抱歉這邊西斯了,但這本來就是一個西斯的問題 : 說實話,我聽過女同轉女異,也聽過男同轉男異的案例 : 很多都很不可思議,但卻實際發生 : 我們能評論什麼?只能說LGBT的世界比你想像的複雜 : 像你所提出的可能性,其實每一個都會發生 : 但是,注意 : 不一定會發生在你朋友身上 : 你朋友要知道什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首先你朋友一定要探索自己的情慾才可以 : 也許情慾會流動,也許不會 : 也許他能完成父母的期待,也許他會變成一個遠行的孩子 : 出外探索屬於自己的世界 : 這個世界有很多可能性,但會不會發生不是經由假設性的討論 : 然後找到答案 : 是當你朋友去探索以後,才會發現世界上的事不是他可以想像的 : 不是安排好的,是自然發生的 : 你說你朋友35了 : 我不覺得現在開始太遲,因為我們每個人 : 至死為止 : 都只是降生在這世上的赤子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2.247

greensh:…… 02/11 19:36

Sargasso:已經偏離男女版討論了吧 請去gay/bi版 02/11 19:39

greensh:重點是也沒人叫你朋友去雜交亂倫衝撞社會規範吧= = 02/11 19:40

appleIII:只是要你朋友主動去找尋真愛 不管是男是女好嗎.... 02/11 19: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