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雲爸的私處 :: 痞客邦 PIXNET ::
你好!我是雲爸,為了表示親暱,叫我爸就可以了.... 專注於最新手機、平板、筆電以及使用者教學、系統與APP 介紹,以及最有趣的話題,不愛贅字也不囉嗦,精簡扼要的讓你明白,什麼是3C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30cc的純正義式濃縮咖啡 - Bialetti MINI-X1 義式膠囊咖啡機 (美式也可以泡喔)
Jan 21st 2014, 10:46

BIALETTI-2

因為經常偏頭痛的關係,所以我很愛喝咖啡,我跟我媽媽都愛喝,而且都喝純黑咖啡不加糖奶,一方面是避免喝太多發胖,一方面是這樣喝比較順口無負擔。之前在外面工作每天都到小7報到,光靠每天2杯以上我就集了不少點數,可是在家裡的時間也蠻長,所以家裡也有兩台咖啡機,一台是半手動沖泡的,一台是Seaco全自動磨豆咖啡機,Seaco那台很方便,可是有一個缺點...由於機身龐大又複雜,裡頭居然躲了一隻蟑螂,只要進水口的橡膠墊片一被咬,整台咖啡機就會漏水.... 光這橡膠墊片我就換了至少20次,每次花150-300左右,算一算咖啡機的維修成本,與咖啡豆的消耗量,跟外面買咖啡已經差不多了。

快過年了,我決定把現在的半手動的那台退役,(Seaco那台太貴了,撐著用),換一台簡單好操作的擺在客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