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HSS A部Celin 燙卷*我永遠的設計師
Feb 25th 2014, 00:54, by colorfish

作者colorfish (大鯰)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HSS A部Celin 燙卷*我永遠的設計師

時間Tue Feb 25 00:54:24 2014

結婚前去給Celin整理頭髮時她幫我用電棒夾了中卷, 讓已經留了將近5年長直髮的我又燃起了對捲髮的興趣, 想說婚結完了、年過完了、終於有假可以放了(?)就來約Celin燙個卷吧! 在HAIR DO版推薦Celin也不是第一次了, 她是我這6年來最偏愛的設計師, 也曾因為畢業了之後懶得大老遠跑到公館弄頭髮而一度選擇在家裡附近弄, 結果最後還是乖乖的回去找她報到。 這就是她厲害的地方啦! 廢話不說, 先來看這次變髮的照片吧! https://plus.google.com/116669299109341366640/posts/DrSCT2R6mG2 Celin每次在幫我弄頭髮前都會認真地跟我討論她想幫我弄的造型, 然後從雜誌上找到感覺比較類似的給我參考, 我再依照我的想法跟她溝通。 當然,如果我沒太大想法時,就直接交給她處理囉! (這次基本上就是這樣) 這次的卷是中卷,從頭髮中段往上一點點開始燙, 這樣在吹整完後頭髮的卷度會自然向下垂, 髮尾會形成一個卷卷的小弧度,看起來還滿優雅的。 也不會讓人覺得燙卷之後整個頭頂澎澎的,很不自然~ 燙卷的人生中,最讓人討厭的頭髮吹整其實也不會花太多時間。 這次的卷髮,只要把頭髮擦到半乾,先把頭皮吹乾後, 將頭髮分為左右兩半,再以“向外卷”的方式將髮尾吹乾就OK了! 照片中的卷度就是小助理幫我用這樣的方式吹整出來的, 我回家後自己嘗試整理過, 出來的效果也差不多, 對懶惰型女孩一點都不困難(因為我也滿懶惰的)。 不過順便介紹一個好物, 以前我的捲髮好朋友是TIGI的寶貝蛋(話說用了不下四顆), 但寶貝蛋的缺點就是如果抹了它吹乾後的頭髮碰到水後再變乾, 就會硬硬的,而且有髮膠感。 這次剛好在Celin的百寶箱裡看到她用Keyra的夢幻五合一 , 回家後立馬上網買來用用,感覺比寶貝蛋好很多。 用法跟寶貝蛋差不多,但抹完後頭髮不會有黏稠感, 吹乾後就也沒太大感覺,還滿不錯的,推薦給大家! BTW , 這次的燙髮Celin幫我用溫塑燙,整個燙髮過程都還滿舒適的。 以我髮長過胸,髮量也不少的情況, 整個燙+剪大約3~4小時左右。 照片中的髮色也是Celin幫我染的,平常看會稍微再帶一點深棕色, 但照片拍起來就不知為何會黃黃的。 這髮色我也很愛~但重點還是我老公覺得這髮色讓我看起來更有氣質啦 XD 是很適合作為新娘的髮色噢! 只是要約Celin最好還是約個平日,尤其是要燙或染, 假日她根本就約不進去啊!!!!!!!! 總之~推薦一下我最愛的Celin囉! HSS A部 02.3365.2466 副店長 Ce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50.1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