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粉底液
Feb 19th 2014, 17:27, by inori93

作者inori93 (振作!!)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粉底液

時間Wed Feb 19 17:27:38 2014

本人28,油性 這瓶買很久了 當初ange系列上市時就敗下粉餅粉盒飾底乳sample組還有這瓶粉底液 (後來友人也送我飾底乳正貨...湊齊整套了XDD) 買的時候是春夏季,用了一次就被我打入冷宮 因為持妝度實在不OK... (明明是主打長效啊!!可能被雅詩蘭黛無瑕親膚寵壞了~~~) 直到最近發現它還滿滿的在那裡,趁著天氣還算涼 便再給它一次機會 它的質地算是比較稀(比起我的愛將EL及MUF HD),但也不至於到水的程度 就是同想像中的粉底乳一般 瓶身壓頭還滿好壓的,壓1次就大概可塗全臉 不過我喜歡用粉撲沾取粉底細細的疊上,因此按了大概1.5次 妝前我都是化妝水精華液後,接著是sofina防曬 然後用一點控油飾底在平常較會出油的鼻翼及下巴 之後就開始上粉底了,這款粉底液還滿好推的,在上的時候不會卡卡或結塊 最後再用sofina專櫃那塊蜜粉餅撲一下定妝 呈現出來的感覺其實還不錯,由於質地較稀(相較我的愛用粉底),感覺不厚重 妝感介於粉霧及光澤間,滿自然的 至於遮瑕嘛,我覺得它可以讓整個臉色均勻,有柔焦效果 但是深痘疤還是看的出來,需要另外用遮瑕膏 毛孔方面,就普普一般囉~ 至於另我最在意的持妝度... 是有比春夏用還好,早上七點多化,到下午五六點時臉上的痘疤有變的明顯一點 不過氣色看起來還是不錯,表示應該沒什麼暗沉吧 順帶一提控油度,不怎樣,中午過後鼻頭就油了 致痘過敏的情況在我臉上沒發生 結論:在冬天用起來還算滿意,想要自然妝感時用它還不錯,但我冬天時還是比較愛MUF 以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36.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