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請問這樣情況約看電影有機會嗎?
Feb 13th 2014, 16:51, by u48652004

作者u48652004 (夜市人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問這樣情況約看電影有機會嗎?

時間Thu Feb 13 16:51:53 2014

你如果要避免有店員被打槍,就是用FB約 但是看你們FB的對話方式 不管有沒有男友,都是對你沒意思阿 或者說,你目前沒有吸引他的地方 這樣不管請喝飲料請看電影什麼的 都沒辦法+好感的 要知道她對什麼有好感 你可以問問另一個店員,也可以在FB佈線 像是吃美食打卡附照,或者旅遊附照打卡,或者什麼的 因為她加你友,是看的到的 萬一她的好感是來自於第一印象 就直覺"你生活模式吸引不了她" 那就沒輒了阿 因為生活模式難改阿 說不定找下一個店長還比較容易 白鹿洞店長都還比較好聊天阿XDDD ※ 引述《givigan (天晴空)》之銘言: : 我 29 巨蟹 : 女 ? 巨蟹 不知道有無男友 FB上沒看到相關資訊 : 對方在超商工作 應該是店長 有時候會到別間店去 : 年紀應該比我小 但是不知道實際年齡 : 因為工作需求 每天都會去超商 : 大家都有名牌 本來想用名字搜尋她FB 不過只有她沒掛 : 後來請她到我FB粉絲團按讚 就有她FB了@@ : 一年前FB發出交友邀請 不過沒被接受 : 後半年沒在附近這間全家看到她 但是因為知道有另一間門市 : 所以想說她可能在別間門市上班 : 直到年前又遇到她了(原本的副店長好像都離職了) : 她又回來支援了 有時候遇會稍微小聊一下 : 不過因為我不太會聊天 而且客人還蠻多的 : 所以大部分都是打個招呼 講兩三句話 就走了 : 後來我想到FB 就在加她一次好友 竟然同意了~ : 有時候會去按個讚 留個言 或悄悄話聊一些不是很有意義的話題 : 通常10句話來回內就結束了 包含掰掰之類的 : 前幾天天氣很冷 去COCO買飲料 就假裝飲料店飲料多做了 : 經過超商的時候 請她們(門市通常有兩個人)喝飲料(熱的) : 她也沒有拒絕 現場就準備要喝了 : 因為有其他客人 我就假裝要把剩下飲料帶回公司 急著走了 : 後來隔天也她也用FB跟我說謝謝 : 最近因為01活動抽到威秀電影票 : 不過還沒到手上 這幾天應該會寄來 : 如果我藉著手上有威秀電影票的理由 : 約她去看電影 大家覺得合適嗎? : 沒有對方電話 : 只用FB約好像沒啥誠意 : 可是門市經常有客人 或另一個店員在不好開口 : 另外如果被拒絕 應該怎麼收場 才不會尷尬呢 : PS:本人是沒交過女友的魯蛇 >_< -- KL‧Huang http://hkl.no-ip.org 當我寫文時我會聽 http://kuso.cc/1gPO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當我幸福時我會聽 http://kuso.cc/4EV1 (everytime we touch) 當我難過時我會聽 http://kuso.cc/4EV9 (Novemb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60.252

[embedded content]

cena59473:其實以我經驗,店員對你有意思就會自己搭話了 02/13 16:58

u48652004:所以要看看店員是怎樣判斷有興趣~~聊天時憑感覺嗎? 02/13 17: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