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名人時尚
>名人時尚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Kelly Talk:林嘉綺愛情動物 不怕老公好膩
Feb 10th 2014, 23:00

林嘉綺拍攝雜誌,穿上19萬8900元MARC JACOBS紫色亮片連身洋裝。《BRAND名牌誌》提供

名模林嘉綺當了媽媽後,很樂於享受當媽媽的快樂,在接受《BRAND名牌誌》二月號訪問時,她說:「我自己帶小孩,沒有找保姆,擁有一個家,是我心裡藏著很久的夢;因為自己出生單親家庭,我渴望這一天好久了,是一種完整的感覺。」
講到女兒讓自己完整,談起枕邊人Michael她更是甜滋滋:「這段愛情,我稱之『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在他喜歡上我、卻還沒瘦身、讓工作穩定時,他總是靠著各種媒體訊息關心我,也可以說,他一直在『讀』我。」


還不快生第二胎

Kelly不禁想勸勸她趕緊再生個第二胎吧!一來小孩年齡近好帶也好作伴,二來夫妻倆感情這麼好,不多點愛情結晶不是很可惜?希望Michael每晚努力多「讀」林嘉綺,讓夫妻再度做人成功!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