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名人時尚
>名人時尚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軍火小開二度浪漫催婚 孫瑩瑩 收5萬戒指點頭
Feb 10th 2014, 23:00

孫瑩瑩開心透露將於今年步入禮堂。

有哪個女生,能夠抵擋得了兩次浪漫求婚?名媛孫瑩瑩3年多前答應男友、身家百億的軍火商李華得、名媛Judy孫獨子李仕凡(小Fer)求婚後,遲遲沒有確定日期,上周五(7日),小Fer再度求婚,以飛機拖曳出求婚布條,讓孫瑩瑩當場淚崩,當下兩人決定今年步入禮堂,會在台灣舉辦婚禮。



友人在微博po出瑩瑩(左)、小Fer求婚當晚聚餐照片。翻攝網路

軍火商之子小Fer在2010年12月租下信義計劃區停車場,以燈光拼寫出「Nou:Will you be mine?」求婚(Nou Nou為孫的小名),兩人感動得哭成一團,但這一拖就是3年多,小Fer自去年12月開始籌劃第2次求婚,上周五帶她去兩人第一次在加州的約會地點喝下午茶,再度求婚。
孫瑩瑩說:「他忽然說要帶我去後院賞花,就聽到飛機引擎聲,抬頭看到飛機拉著一個布條寫著『Dou Dou Lao Puo Will You Merry Me?』(豆豆老婆妳願意嫁給我嗎?)我立刻大哭,他也哽咽,最後還說『妳這次一定要答應喔!我是要來提醒妳一下的。』真的好幽默喔!」
她說:「我畢竟離婚有小孩,兒子要10歲了,我得顧慮他的感受與心態,所以我們訂定5年計劃,希望一切在完美的狀況下進行,但現在才3年,他應該覺得已準備好了吧?我最欣賞他對我兒子的付出,雖然見面時間不多,但他有童心、也愛小孩,有時他們交情好到甚至讓我覺得自己是第三者呢!」



名媛Judy孫表示不知兒子將結婚。

準婆婆沒聽說

這次求婚小Fer送上約1000多元美金(約合台幣5萬元)的湖水藍Tiffany拓帕石戒指,她說:「他只說是可以平常佩戴的。」至於婚期,她表示,「現在就是先看看禮服的時間,由於考慮到長輩舟車勞頓,我們主要會在台灣辦喜宴。」但昨情求證孫瑩瑩的主婆婆Judy孫,她表示沒聽說小倆口要結婚,主要是兩人分住美國、台北兩地。報導:陳慧明


孫瑩瑩在Instagram上po出求婚布條及戒指照片。翻攝網路差7歲姊弟戀修成正果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