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
Feb 11th 2014, 02:41, by arsl400

作者arsl400 (dark hatter)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

時間Tue Feb 11 02:41:56 2014

網誌:http://arsl4000.pixnet.net/blog/post/103273051+ 我小時候沒玩過什麼樂高,雖然我成長的環境,和我同年齡層的同學好友或多或少有讓我 走過樂高的年代,即便綜觀樂高的歷史,當時已非黃金時期了,甚至開始走下坡(後來又 再度崛起,那又是另一段很長的歷史故事了),雖然我還沒有粗老到可以高談闊論「我們 那個年代阿,玩具全部都是自己親自動手做的,哪像你們現代年輕人,離不開電子產品 ,一下子線上遊戲一下XBOX,眼睛都玩壞了....」但是回頭現在看看身邊一群又一群 小屁孩,人手一支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滑來滑去,我好歹能偷偷的說,我們也略懂「 既純樸又啟發創意」的玩具 回到電影本身,先聲明如果你是被預告片打退堂鼓的話,你知道去年有一部「鋼鐵英雄」 ,那你有聽過「塑膠英雄」嗎? 不論如何,「樂高玩電影」單純就形式上來說是一部非常創新的動畫電影:從角色、背景 ,完全由樂高一手包辦,每隻小公仔動起來都超可愛>///※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36.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