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家樂福預付卡讀取不到
Feb 23rd 2014, 18:28, by BatiAnna

作者BatiAnna (BatiAnna)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家樂福預付卡讀取不到

時間Sun Feb 23 18:28:43 2014

只怪自己沒做功課,好像很常見但目前還是無法解決 所以上來問問高手有沒有除了「買一台新手機」的其他想法 我有一台三星的手機,可以上網 用中華的卡(2G、月租型)完全正常 但是插入家樂福的預付卡就是一直叫我「請插入SIM卡」 打電話跟客服反應,叫我「換一支手機試試」,整個超扯 我換過三張卡片,中華2張、台哥大1張,都完全OK 難不成我要特地為這張預付卡換一台新手機嗎? 然後又說到某些3G手機的設定如何如何、他們只有承租2G 「門號已開通只能退租,沒辦法退貨」←她的重點 花了399元買了一張廢物,還送一張廢物儲值卡 難怪店員會叫我先不要儲值,等到「正常可以使用後」再儲值 我好笨沒有聽出他的弦外之音......Q_Q NP我也不想,一來是一毛錢都沒花到,NP損失更大 二來門號爛的要命,「死久你」我才不想帶著跑 然後其實我也有懷疑會不會我這張sim卡其實是壞的?那預付卡可以換嗎? 總之真的超後悔貪小便宜的 早知道會這樣我還不如買中華的預付卡,至少不是買氣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7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