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Sony 的 SmartWatch2
Feb 23rd 2014, 15:53, by howardgj94

作者howardgj94 (飄飄渺渺所為誰)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Sony 的 SmartWatch2

時間Sun Feb 23 15:53:10 2014

不好意思,我找不到可以PO這個問題的板塊,若有違版規請通知我自D 我最近買了一隻sony 的智慧型手表 SW2 (恩...沒買的,只能說,價格高出功能大概兩個檔次了...不要買T_T) 有一點問題想要請教有買的大大: 我的藍芽連接,第一次配對可以成功配對 FB、推特也可以同步更新內容 但是總是藍芽連結個一兩分鐘就會自動斷線 然後再大概三十秒才會又自動連線 這樣loop... 想請問一下,這種情形是正常的嗎,還是我又買到機王了= = 另外小抱怨一下 sony的產品型真的沒話講,很漂亮,我很喜歡 (當然型是主觀意識) 但是我真的TMD一直買到機王= = 去年欲購買Z,結果第一批貨相機模組有問題, 拿回去原廠換相機模組, 結果過不久又是防水功能有問題 如果這隻爛表真的是本身的問題的話 我想我下一隻不會買sony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236

BlackSeven :推SONY死忠粉絲! 02/23 16: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