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愛買唇彩
Feb 20th 2014, 11:25, by amyhy520

作者amyhy520 (Amy)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愛買唇彩

時間Thu Feb 20 11:25:55 2014

話說又看上kate unlock系列的口紅,不過為什麼pk-1一直缺貨?而且好少店舖有販售這個系列@@ 點改哇… 我也來篇圖文並茂(第一篇,小力鞭) http://amyhy520.pixnet.net/blog/post/29852244 純粹文字版.... ꂠ 從小到大就是一個天天被媽媽念的失心瘋~ 出社會工作後,更是不得了!!!!尤其現在~ 景氣不好,我更要報效國家....花點小錢讓國家經濟變好~冰由阿~你拱丟母丟啊!!!!!!!!! 從衣服/鞋子/包包/髮飾/化妝品/香水,沒有一個我不愛買~ 便宜的一定要買,貴一點的更要買.... 哎呀呀,如果我愛買的是房子,那老后我早就發財了!!! 最近整理一下我的梳妝台~發現不得了的秘密,就是原本我不愛買的口紅...竟然也莫名其妙的多了好多 什麼?你說看不出來~~好吧!!那我搞剛一點....這樣躺著可以嗎?? 什麼?還不行,站著也要來一張....好吧好吧!!觀眾要求~~ 不打光也來一張~(喂~是素顏來著嗎。。。) 好多顏色,說真的~我光看到他們內心就又有一股聲音在我耳邊.....還有其他顏色世界上妳最漂亮~~(蝦咪~不是在演煮君的太陽吧) ꀊ 不囉唆~先來幾張是在手膀子上的顏色~~ ꀊ 因為本后實在有點懶惰~這麼多顏色~我要一一試色怕會又過一個年~ 所以假使有朋友要看~請流言(流言傳來傳去~喂~賣剩啦!)ꀊ ꀊ 顏色依序如下: 3CE 605->innisfree 潤娥色->NARS Montego bay->Chanel 92->肌膚之鑰 214->NARS new lover->3CE 402->Lola Graceful->Dior 566->3CE 505->Chantecaille Geranium (手膀子顏色~由下至上剛好對應由左至右) 親咕阿....歡迎指定顏色!!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142.19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