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自動關機 開不了機
Feb 19th 2014, 08:47, by changrabbit

作者changrabbit (月犽小兔)

站內hardware

標題[請益] 自動關機 開不了機

時間Wed Feb 19 08:47:38 2014

各位大大好 小弟的電腦在大前天晚上看YouTube看到一半,突然自動關機,然後就再也開不了機了。看 了主機板插網路線的燈沒有亮,鍵盤燈也沒有亮,可是滑鼠的燈卻亮著(滑鼠鍵盤接為有 線非無線)。 然後我把記憶體拔出來拿橡皮擦擦一擦,依舊無法開機,原本用手機爬文後以為是power 壞掉,剛好昨天天有人要到光華商場一趟,便直接請朋友幫忙買了一顆全漢 黑騎士 450W的power,因為到晚上八點左右才到家並有時間裝新power,裝完後發現情況一樣,整 組機子完全沒有反應,只有滑鼠的燈亮著;心想死定了,不是power壞掉,就趕快到附近 的電腦維修站檢修,因為時間晚了,工程師都不在,只能幫我做簡單測試,power沒問題 ,但不知是主機板壞掉還是CPU壞掉,但維修站說主機板壞掉機率較高;因為所有公事都 得靠電腦,所以非常緊急,維修站也沒辦法估價,並且不能給我確定檢測是什麼東西壞掉 後調貨並安裝好後的時間要多久(調貨也無法確定調不調得到我可以用的東西),弄完這 些也十點了,沒有其他地方讓我再進一步檢修,然後這麼湊巧的,我朋友東西買錯,今天中午會再去光華一趟,請問各位大大我該請朋友 直接幫我帶一塊主機板嗎?然後我的配備: CPU:i5-2400 1155腳架 主機板:華擎H61M/U3S3 VGA:影馳 GTS 450 有推薦C/P值高的主機板嗎? 平常就打打lol,燒燒光碟,剪接影片,看看影片,文書處理這樣。 感恩 在電蝦版被刪了,走錯版>※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01.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