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花蓮 鵝肉先生
Feb 19th 2014, 18:57, by blueherobest

作者blueherobest (苦蓮)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花蓮 鵝肉先生

時間Wed Feb 19 18:57:21 2014

圖文:http://bluehero.pixnet.net/blog/post/40316803 時間:2014/1 年初二下午從彰化回來,晚上立馬上車前往花東,這次的花東之旅全程都是 同學規劃,因為他們對吃的要求不多,也沒特別安排,因此這次的旅行幾乎 沒吃到我自己在花東想吃的店家,也就隨便吃吃了。 大年初三的花蓮十分熱鬧,不亞於平日或寒暑假,大多是外地來的遊客,其 中還不少是陸客。中午用餐,朋友去吃有人沒吃過的公正街包子,我吃過數 次,自然是沒興趣,於是一個人跑來吃鵝肉先生,也是花蓮市區的名店。 鵝肉先生的生意非常好,還得先登記等叫號,即使是一個人用餐,也等了大 概四十分鐘才入座,而與我同座的竟然還是一對陸客情侶,我想應該是自由 行的陸客吧!自遊行的陸客素質是要比團體行的高上許多,套句對岸的話, 那就是比較有文明。 鵝肉(前段)$150 鵝肉可選前段、後段,本來一份200起跳,老闆娘看我一個人吃,叫我點150 就夠。前段以胸肉為主,肉較瘦骨較少;後段腿肉較肥嫩,但骨頭多,要啃 不方便,於是選了前段吃胸肉。鵝肉先生的刀工不錯,胸肉片的薄,擺盤整 齊,過個鵝肉湯汁後上桌,肉質扎實多汁甜美,不過皮薄偏瘦,也就沒那麼 肥美,可是清爽。 魯肉飯$20 大多數人都點麵,可我點了碗魯肉飯配鵝肉,魯肉肥瘦皆有,肉塊較大,口 感較粗,魯汁少了一絲肥膩,口味倒是不重,滋味一般。 鵝血糕湯$35 我向來喜歡吃新鮮米血糕,記得以前外婆家殺雞鴨鵝,總是會準備一碗糯米 做成米血糕。豬血糕大概是米血糕中最下等之味道,個人覺得最好的米血糕 還屬鵝血,鵝血做出的米血糕有一股特別的甜香,這香氣宛如鵝肉甜味。手 工製的鵝血糕口感軟糯彈牙,而且不過分黏牙,即使是第一次吃的陸客也覺 得好吃,坐在我對面的女生陸客如是說。 鵝肉先生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259號 電話:03-3831902 -- 一個人的美食、旅行與生活...柔藍食單 http://bluehero.pixnet.net/blog 歡迎加入柔藍食單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ftbluerecip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61.234 blueherobest:轉錄至看板 Hualien 02/19 18: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