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跟父母坦白已交往三年嗎?
Feb 18th 2014, 23:39, by nana16

作者nana16 (雨天的尾巴)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跟父母坦白已交往三年嗎?

時間Tue Feb 18 23:39:51 2014

來回一下自己的文章XD 其實到現在我媽都還是不理我... 我不知道她是需要時間冷靜.還是正在胡思亂想累積負面能量準備再爆炸 或者是在想辦法把我們拆散...(我哥說他下午打給我媽,感覺她聽起來怪怪的) 其實我蠻怕我媽去算命什麼的然後說我們相剋不適合= = 畢竟命理之事實在太玄,到最後什麼不順都怪到我戀情頭上就慘了 之前她就說什麼我適合晚婚啦適合考公務員回家陪家人(媽妳賄賂過算命師吧?) --------------------------------- 最怕的還是受到我媽情緒影響,畢竟以往有太多不好的經驗 如果自己可以穩住情緒,正向勇敢地面對,其實我覺得結果應該是樂觀的 我一位朋友也曾跟我說過(跟H大類似的話): "善盡告知義務就好了,父母本來就沒有義務要喜歡我們喜歡的人。" 我認同這句話,但也想給來個下聯: "父母也沒有權力要我們喜歡他們喜歡的人。" 我媽曾經跟我開過很多條件, "妳以後選男朋友要選高的,家庭背景跟父母關係都要正常,工作與收入穩定..." 我抬起頭來問了她一句:" 對我好不好,難道就不重要嗎?" 她就愣住了,我知道她光著開外在條件,根本忽略最基礎的條件 過了幾秒鐘才說:" 當然要啊,但是追求時期對妳好,不見得以後就會對妳好啊!" 當然,我也不是那種人家對我一點點示好我就暈頭轉向的女生 可是"對我好不好"這件事本來就是很主觀的 沒錯,我們當然無法確信一年後五年後十年後他對我是不是一樣好 可是我只能以"當下"我能感受到的去做判斷 難不成我要找個交往時期就對我不夠好的人,然後去期待他以後可能會對我好嗎? 若我們不能把握眼前的幸福,反而去預言未來的不幸,那現在的我們就已經不幸福了 我寧可自己去嘗試,如果真的不適合而分開我也甘願,而不是為了父母的反對而分手 況且反對的點...也不是真的那麼嚴重吧?! 若說考量到優生學所以反對身高,我是我未來孩子的媽我都不擔心了... 況且如果生出矮小女孩---像我媽說的,很多高男孩會喜歡嬌小女孩 生出矮小男孩---還是有像我一樣不在乎身高的女生啊!我也不差吧(自己說XD) 重點是心態!我男友就是心態很健康所以追到我的(我承認我之前也是在乎過身高的XD) 年紀的話...是沒錯平均壽命男※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59.236

osmanthusjo:推你 你很理性 好好維持情緒然後去處理面對吧 02/18 23:43

sorrowheaven:正面思考正面思考!!加油!! 02/18 23:56

akiyamatt:你不知道依台灣的現行法令,男女只要年滿20,便可不經父母 02/19 00:20

akiyamatt:同意,逕行登記結婚嗎 = =" 02/19 00:20

nana16:哈哈我們還沒準備好結婚啦XD 而且我還是想嘗試得到父母祝福 02/19 00: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