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龐貝(Pompeii)
Feb 20th 2014, 13:32, by hoonhee1004

作者hoonhee1004 (Lie to me中毒者)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龐貝(Pompeii)

時間Thu Feb 20 13:32:52 2014

龐貝(Pompeii), 今天在韓國首映(嗯,我在韓國看的) http://ent.msn.com.tw/comingsoon/story.aspx?id=13732 我等它等好久了...今天剛上映就衝第一場(早場)去看了(不過我沒看3D版) 去年秋天, 我去義大利待了半個月, 特地安排一整天到龐貝古城 龐貝古城真的非常大, 剛開門我就進去了, 逛到關門... 足足在裡面走了一整天, 都還看不完全部 看完這齣電影, 個人覺得製片真的很用心, 導演也真的有用心在拍 不但把龐貝古城重現得很好(其實這齣電影就是在龐貝古城取景的!) 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 也詮釋得不錯(應該是虛構的?) 大部分場景都是實際存在的(競技場、宮殿、牢房...等等) 影片開頭與結尾出現的屍體遺跡, 也是實際存在的 去年我在龐貝城親眼看到那些屍體, 已經被震撼過一次, 看完電影再次被震撼 不過我翻遍當時拍的屍體照片, 並沒有看到影片結尾出現的男女主角屍體啊.. 不知是電影憑空捏造的, 還是被我漏掉沒拍到? XD 希望有去過龐貝城的人, 能幫我解惑一下^^ 對了..男主角是Game of Throns的Kit Harington 個人覺得他在Pompeii的造型比Game of Throns裡面要帥很多!腹肌超讚!XD 而且似乎有故意把造型弄得像典型的義大利帥哥, 有去過義大利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 :P 另外, 龐貝城最有名的"妓院", 在電影中連個影都看不見, 似乎有點小可惜 XD 顯然龐貝城的性文化並不是本片重點, 不過它可是觀光客最愛看的景點之一呢 XD 除了推薦這部電影, 也推薦大家有機會去義大利一遊的話 千萬別錯過龐貝古城, 這座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古蹟 真的非常值得參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50.66.160 ※ 編輯: hoonhee1004 來自: 120.50.66.160 (02/20 13: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