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是我有問題嗎?唉...
Feb 20th 2014, 03:29, by ccrhalp

作者ccrhalp (哈哈help打錯)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是我有問題嗎?唉...

時間Thu Feb 20 03:29:36 2014

※ 引述《fatjoe (肥喬)》之銘言: : 依我個人觀點 : 原原PO一點都不公主病... : 每一項"挑剔"都是其來有自 : 並且不是不能被理解的 : 到底有何"公主病"之有? : 讓我細數一下這男生....唉 我想,男的已經被你砲轟成這樣,我就不需要再提了 : ※ 引述《goodelodie (蘿西卻在燈火闌珊處)》之銘言: : : 1月家人帶我相親認識一個男生! : : 對方一臉就勾意忠厚老實模樣!講話又誠懇~ : : 大概認識一個月後,我答應他交往了!! : : 我答應交往是因為 : : 1.相處/聊過一陣覺得他真的很勾意老實~也很有誠懇 : : 2.工作穩定(在同一間公司十來年) : : 3.脾氣很好(兩人之中我比較強勢~我學歷高他,我覺得他似乎有小小自卑感?!) : : 4.他喜歡我比我喜歡他多(挑老公要找愛我勝過我愛他的人似乎較好) : : 5.現實的問題,他有房有車,老媽一直說不用之後為房貨辛苦了~ : 很多人說,因為現實條件在一起 : 相親本來就是這樣阿! : 進展快慢也看個人爽度 : 但就因為條件至上 : 就可以無視這男人愚蠢的相處方式 : 連戀愛都有困難 : 何來結婚與未來呢? 高高舉起,輕輕放下,回過頭來繼續鞭男生 恩恩,真是說得太對了,只有公主能考慮到現實的經濟問題 奴隸想要問現實問題時:我的錢是我的錢,你的錢是你的錢!! 但我是房子還是要住,車子還是要坐哦^^ 加油!! : : = =想不到這是我最短暫的戀情,我提分手了!!(交往不到兩週我提分手了) : : 我想問問大家...是我真的太機車,還是... : : 1.男方似乎很在意我的存款狀況! : : 聊天三不五時會問我,那你存幾桶金了! : : 我在電子業 08:00~17:00 : : 他在傳產 08:00~20:00 : : 他薪水多我兩千~(他覺得我工作/賺錢能力強他許多,也很愛比較隔壁鄰居很會賺錢) : : 問了3~5次後,我受不了跟他說: : : 你怎麼那麼愛問這問題,我的錢是我的錢,你的錢是你的錢!! : 自不自卑我就不談了 : 老是問別人經濟狀況 : 或是老愛把比較放在嘴上 : 這叫做"計較" : 不用看後面就知道這人摳門又小氣 : 俗話說見微知著 : 在你身邊安放一個親戚級的比較機器 : 每天念每天念...不瘋掉才怪 : 既小氣又碎念 : 扣分! 看到這邊就笑了 不知道某優質版很多人,最愛比較: 男友賺得不夠多(沒肩膀沒未來)、別的男友都XXX(不貼心)、鄰居都XXX(愛八卦)等等 現在大家都護航說,沒錯,有車有房這是現實條件 那換作男的講出「我的房是我的房,你的天橋是你的天橋」 「我的車是我的車,你的腳是你的腳」 我敢保證,一定砲聲連連被轟到太平洋 : : 2.出遊/吃飯時,他堅持都他要付錢(我們都吃小吃,非大餐,所以我就給他花了~) : : 有時是用完餐他上廁所,我會先拿帳單去付錢!不一定都要給他付~ : : (但他有一個壞習慣,常常買的東西就付錢時很愛講...好貴喔!) : : 2/15發生很多爆點~ : : a.他約我新光影城看電影,他先去外面買了團體票價(但似乎有漲5元?) : : 一張票約210吧~= =然後劃座位時他仍是講又漲價了!"好貴喔" : 就單一件事論,其實可以處在中立立場去討論 : 漲價,念念也就算了 : 但每一件事只要遇到"價錢不淑"的 : 就在給他念一番 : 套一句如煙說的: "你不煩我都嫌煩。" : : b.我們有接吻過了!等開演前他居然爆米花咬在嘴裡咬了一口後= = : : 要親吻弄過來給我吃...(我搞不懂這個行為要表達什麼,所以拒絕了) : 其實男生需要等介紹 : 很多都是不諳與女性相處的人 : 這邊我來看,是妳不懂他的趣味 : 但他的招也不知道是哪裡學來的 : 可能肉麻當有趣吧... : 但明眼人都知道 : 在感情尚未穩定前(也是要看個人習慣) : 玩這招有點...小過頭 : 實在不聰明阿,扣分! : : c.我們看華爾街之狼,太多露點/作愛畫面~他一直牽我手,只要有那畫面他會拉拉我手 : : 摳摳我手心= =摳到我抽回手了...(他一直有暗示我) : 我至今也無法理解 : 摳手心是哪一招... : 他完全活在"電影功略本"之下 : 其實這舉動蠻令人反感的 : 但對他老兄而言,可能又視為一個有效的調情招 : 現實情況就是...有夠猥瑣的 : 燈燈!! 扣分! : : d.他問看完電影,等等可以在車上親我胸部...(= =我跟他說我一直不能理解這個要求) : : 當然我也狠狠的拒絕了! : 才交往幾天 : 這種精蟲上腦後 : 直接問說 : "小姐,咩休幹沒?" : 既沒禮貌也不舒服 : 更遑論原原PO要塊陶了 : 就男人立場 : 他是急了點 : 但溫度還不到 : 就要起鍋吃海鮮 : 被夾到也是剛好而已 : 不舒服,扣分! : : e.情人節他有送我(白色戀人巧克力/sony行動電源/韓國卸妝油一瓶) : : 這三樣禮物之中,我去逛夜市有講說要找便宜的行動電源~ : : 送我時,他一直強調"這很高檔很高檔很高檔" : : 白色戀人巧克力很貴(他都沒吃過) : : 我說你沒吃過你就拿回去吃啊~(我有吃過) : : 他仍說不用,要送我的~(然後沒吃過又再講一次= =) : 這邊我完全沒有意見 : 但是愛把事物標上價格以示價值的碎念 : 依舊表露無疑 : 甚是遺憾...扣分! : : 2/16 我約了他...把我覺得不優的事都跟他說了!也把他送的東西全數歸還了 : : 除了當面表達我不喜歡的點外,我也再打line重覆一次了~我說得很直! : : 1.你不用問我會不會覺得你賺得少,去羨慕隔壁新竹的工程師都賺很多!賺多賺少都有 : : 自己花費的方式,也不要去跟人家比較!因為比來比去永遠比不完~ : : 2.既然出門要花錢了,就不要再嫌貴了!不然玩槳的心情也都沒有了!~錢,你知道我自己 : : 都可以負擔得起,你說要出我給你出,你不出錢就跟我說這攤給我出,而不是打腫臉充 : : 胖子,要出錢卻又嫌貴...何必呢? : : 3.對sex方面不要顯得太猴急...成年了!應該要可以克制一點吧!我們的進度算是超級 : : 快了!(認識34天,正式交往也才十來天...)太over的要求,不得不讓我狠狠的打槍你! : :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不要再想各種方式讓我妥協~ : : 4.不用想說一直買東西送我,我不是一個物慾的女生,我不崇尚不買名牌,但我是會 : : 肯花大錢在"我想要做的事情上" (我有提過要帶家人出國事情) : : 打完這些,因為他一直求我原諒= =並說會改變自己的壞習慣~ : : 我也再提了以下: : : 也許現在是在交往,你對我的要求各項事都妥協!但你真的要想想,在這段,甚至以後 : : 的感情/婚姻生活,你是要事事都依這個女生,她才會高興的,你有辦法做到這樣子?! : : (這一段我知道我拿喬了)~~~但是= =我就是一個不喜歡的事就會直說的咩~~~ : : 不然我寧願不要交男友不要結婚... : : 爸爸媽媽本來很喜歡這個男生(他真的一臉勾意老實啊!!!!!!!!!) : : 我本來也覺得不錯,但上週一堆事讓我全部幻滅! : : 這男生是我的鄰居介紹的! : : 媽媽說,如果不成她會有壓力(怕鄰居會唸說到底我在挑什麼) : : 昨天我再次跟媽媽問,如果我真的不喜歡了...提分開,妳會不會有壓力啊?! : : 老媽也只說一切看我,當然也要我喜歡囉! : : 話說,鄰居太太真的超敏感!(2/16我讓他載出門,是把東西還他/講清楚)不到一小時回到家 : : 鄰居太太就問我媽媽,怎麼才剛載出去沒多久,就回來了!!冏~ : : 然後這幾天他一直請求我願諒,再一次機會...我也在猶豫 : : 我一直在煩惱著...(因為我似乎沒有一開始那麼喜歡他的感覺了) : 簡言之 : 妳就是遇到一個 : 不懂女人 不懂調情 : 既愛計較 又愛碎念的中年大叔 : 大叔的心裡就只想著要凱砲要結婚 : 小妹的心裡卻是打著分數,觀望愛情 : 這是源自於兩人感情觀上的落差 : 不管條件怎樣 : 不適合的兩個人 : 放在一起,就是悲劇 : 還是奉勸好好想想 : 事緩則圓 : 以上 反正你就不喜歡他而已,只喜歡他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比較表? 型男說出好貴哦:節儉持家 本篇男說出好貴哦:小氣計較 型男使出情趣接吻:浪漫風格 本篇男使出情趣接吻:噁心變態 型男使出摳摳:kobeOK 本篇男使出摳摳:猥瑣扣分 型男想要親親:不出三天 本篇男想要親親:色狼猴急 型男SEX後:他愛不愛我?我們是什麼關係? 他有沒有女友? 好舒服可是不可以這樣 交往本來就是要性方面磨合,不然以後結婚性不合怎辦? 本篇男是"交往後"想要SEX:不優、猴急、扣分、幻滅、打槍 都成年了,不能克制嗎? 太over的要求了 反正你都已經不喜歡啦,那就分了吧,何必勉強跟不喜歡的在一起? 下次相親找對象時,記得找個:有車有房、工作穩定、脾氣更好、更老實 然後還要:不能過問自己經濟、不能越界的異性!! 阿對啦,條件這麼好的你,應該有很多追求者讓你慢慢選才對(多金又帥就更棒啦) -- 四個便服生~ 加飯不拿學生證~ 南一中熱門歌曲 菜單揉揉丟湯碗~ 吃飽飯碗蓋上去~ 《蓋碗頌》 我就是愛南一中~ y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35.199

tsming:那男的問題很多,但最大的問題就是不夠帥:P 長的老實跟長的 02/20 03:33

tsming:該死應該差不多XDDDD 02/20 03:33

WenliYang:XDDD 02/20 03:34

kinny741224:真的只要是型男女生都可以喔..? 02/20 03:35

aaronamor:原原PO條件這麼好 應該不用繼續相親 下次就能挑到她覺得 02/20 03:35

aaronamor:不錯的 02/20 03:35

tsming:有錢的總裁也可以啊 02/20 03:35

kinny741224:那男的有車有房就不可以嗎XD 02/20 03:38

tsming:當奴才型老公勉強可以,想升級當色色的老公就不行:P 02/20 03:41

sosevil:看不太下去 02/20 03:43

aaronamor:男朋友是金秀賢 摳手心 速回"好會摳喔~棒棒" 02/20 03:46

aaronamor:來自腥腥的你完美 02/20 03: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