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因為愛 所以不分手
Feb 18th 2014, 22:24,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因為愛 所以不分手

時間Tue Feb 18 22:24:51 2014

先承認這標題實在是很詭異但是我已經想不到更好的了 目前大男友兩歲,都還是學生,大概在一起一年多 上週他因為要陪我去考試所以提早回來學校 那時看他有點怪怪的 ( 我在一兩週前就有發覺只是都沒有提 ) 他說他幾天前思考了一下,他覺得我要的他沒有辦法完全給我 ( 就他的說法是他覺得我需要一個可以一直陪我的人 ) 他說他很自私,在他心中家人和朋友占大多數,他當時以為他可以改變自己 他會很想一直和朋友出去玩,但是又怕把我丟在一旁沒有理會到我 他不想分手 因為他還愛我,也擔心沒有人可以照顧我 ( 他知道我沒安全感 ) 我當時也對他說我也經歷我我也喜歡和朋友出去,所以他可以和朋友出去玩沒關係! 可是可能是因為當時他心中有想要分手的那個想法,所以我現在越來越沒安全感 可是可能是因為當時他心中有想要分手的那個想法,所以我現在越來越沒安全感 很怕在我全部考完的時候就會分手 ( 他原本是想要我考完在和我說,但是我察覺到了...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以下補充一些事件參考 === 1. 我不太喜歡他單獨和女生出去,雖然我知道他那幾個比較要好的女性朋友,我也都希 望能盡量不要單獨或一男二女這樣出去,當然他都會和我說。和男生我都沒什麼問。 ( 所以我在想這會不會影響到他覺得他不能和朋友出去玩 ) 2. 平常六日他沒有要回家時都會來找我,一到五雖然都在學校但是都沒什麼約,也不會 見到,但是若是他同學有要約六日去玩我也叫他去,可以不用來找我沒關係 3. 我承認我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我會希望他有空能陪我聊天當然很好(FB就可)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1.224

sosevil:把你當x友 02/18 22:26

gn01660293:你可以找你朋友啊,不要把感情看的太重。你會過的很快 02/18 22:28

gn01660293:樂 02/18 2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