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中山 艾倫狄克森 Allen Dickson
Feb 18th 2014, 17:35, by imcappuccino

作者imcappuccino (卡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中山 艾倫狄克森 Allen Dickson

時間Tue Feb 18 17:35:18 2014

餐廳名稱:艾倫狄克森 Allen Dickson Cafe & Restaurant 消費時間:2014年/2月 地址: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2巷1號 電話:(02)2521-1266 營業時間:weekdays 11:30 ~ 22:00 weekends 9:3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300 ~ 5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圖文並茂部落格: http://takenbycappu.blogspot.tw/2014/02/allen-dickson-cafe-restaurant.html Allen Dickson位於中山北路靠近民生西路的巷弄間, 以吃過的眾多美式餐廳來說,這間的門面應該是最有質感的吧XD 入座後店員會遞上很像酒杯的水杯,以及玻璃瓶裝的水瓶。 質感都算相當不錯。 點餐 +90 .- 可以有無限續杯飲料跟每日例湯。 常來閱讀的讀者大大們( ? )一定知道我吃美式餐廳一定要有可樂相伴, 加上單點續杯可樂就要 80 .-,所以我就亦不容辭地加點了這個組合。 這應該是羅宋湯吧,表現有點平凡... 店員隨後送了餐具過來, 也坐在很可愛的竹藤籃子裡。有氣氛有氣氛^^ 先後到來的飲料杯。 口感正常無須贅述。 在等候餐點到來之前來看看店內一景。 咖啡廳般的吧檯上有許多裝飾品, 店內也有導入新式功能完整、人機介面優良的點餐系統(誰會去注意到這個...) 燈光氣氛各方面也都還滿優異的XD 座位區也不會太擁擠 :) 上菜囉。 我點的是起司培根漢堡(280 .-),很典型標準款的漢堡, 並且隨餐附薯條。 比起其他美式餐廳, 第一眼覺得特別的就是這個胖胖圓滾滾的漢堡包: 除了特別飽滿、特別胖外,就是頭頂有放到烤具上稍微烤過, 留下漂亮的烤紋。質感相當不賴。 薯條現炸熱騰騰香酥可口,但因為現炸薯條本來就很難失敗所以不提了XDD 漢堡的部分兩條培根份量還算足,不過雖然有烤出烤紋但口感並不酥脆有些可惜... 漢堡肉片堪稱是5盎司的超份量肉餅,爽度確實很夠, 不過調味上並沒有特別著重,單靠肉味跟那片單薄的黃起司hold住全場。 或許是沒有其他醬料的關係吃到後來感覺有點乾@@ 因此我個人是把漢堡打開來擠上兩坨帥氣的番茄醬跟黃芥末醬,標準美式吃法! :目 某咩點的手工披薩! 青醬起司口味 240 .- 薄薄一層餅皮抹上番茄跟青醬內餡、撒上Mozzarella跟Parmesan起司, 算是比較義式的做法吧。 剛端出來熱騰騰的時候當然少不了的拉起司絲圖。 口味上我覺得還不錯, 大概不會有「吃下一口、頓時我的太陽穴劃過一到閃電!!太好吃啦!!」這樣的感覺, 但薄薄的餅皮烤得酥脆, 上層的雙醬跟雙起司味道也都表現得不錯,互相搭配又不相互搶戲。 不過因為屬於薄皮披薩的關係, 如果是一個大男生吃的話我覺得可能不太會有飽足感。 入口處的牆面,用了類似黑板的畫風介紹了這間店的全部料理。 結語的部份... 台灣的美式餐廳比較多數都走溫馨或是比較活潑的風格, 這間則是走比較高質感咖啡廳的路線, 在裝潢跟布置的質感上勝出其他美式餐廳許多; 食物上我個人是覺得我的食材用得還算不錯, 5 oz的漢堡肉在台灣算非常有份量,培根也是兩大條沒有小氣, 可惜的是都只有煎熟就丟到麵包上端出來.____. 少了些細心調味。 某咩的則恰好相反,口味上比較講究了但份量我認為男生會不夠XD 真是Quantity跟Quality只能擇一好啊XDDD 如果是用餐環境很吃重的場合的話,我覺得這間還不錯可以推薦^^ 但如果是論食物的性價比的話,其實就還好, 畢竟一個人破400的價位(我407 .- , 某咩 363 .-)能夠選擇的餐廳其實不少, 如果是這個價位帶的美式餐廳的話,我更愛JB's Diner或是The Chips囉... 一點淺見供各位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53.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