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財務總監:喚醒我深思中華文化
Feb 13th 2014, 13:59

大型食品公司Request Food財務總監William Rysdyk先生及太太Sue Rysdyk一同觀看了神韻晚會。Rysdyk說道:「我想她(神韻)喚醒了我對從古到今中國的文化被改變了多少的深思。」(Valerie Avore/大紀元)

【大紀元2014年02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Valerie Avore美國大急流城報導)2014年2月1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密西根大急流城的狄維士演出廳(DeVos Performance Hall)上演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神采飛揚地走出了演出大廳。大型食品公司Request Food財務總監William Rysdyk先生及太太Sue Rysdyk一同觀看了神韻晚會。

Rysdyk太太對神韻的讚揚不斷:「我認為她(神韻)非常好,她讓我想起一點芭蕾舞的感覺,還有所有繽紛的色彩、服裝、音樂。我認為都是非常好的表演。」

Rysdyk太太還講到神韻的教育價值:「我認為神韻有很好的教育價值,她為你展示不同的文化,我的孩子們現在都已長大成人,如果他們還小,我或許可以好好地利用一下這個機會(帶他們來看)。」

對於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Rysdyk先生認為:「我認為演出很精彩,很有趣!雖然我不太瞭解中國文化。但卻學過一些中國歷史。所以很高興能夠看到古代的中國文化再現於舞台之上。我覺得演出很受人喜愛。」

Rysdyk先生對演出中的一些故事情節的感想是:「我對演出中所涉及到的有些故事的講述、音樂、佛教文化、還有很久以前古代中國人的信仰等等,都很感興趣!」Rysdyk思考片刻後說道:「我想她喚醒了我對從古到今中國的文化被改變了多少的深思。」

他還總結說:「我認為神韻的節目在舞台上再現了歷史,而在中國的現實下想要紀念歷史是被禁止的事。而我認為這是很可悲的。」最後他想推薦給所有的人:「我認為她(神韻)是件大家都值得一看的節目。非常的好!」

美東時間: 2014-02-13 07:50:29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2/13/n4082525.htm財務總監-喚醒我深思中華文化.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