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國際
>即時新聞-國際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讓他/她哭吧! 10大情人節暖心話
Feb 13th 2014, 03:04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你有什麼話想對情人說?《iDIVA》網站提供10句溫暖的話,可讓有情人的另一半,感動到不行,也能成為情人節告白的參考。

1. 在愛情開始之初,我戰戰兢兢,但當我知道你不會因為我失足而嘲笑時,我會奮力投入你的懷抱。
2. 當兩人從認識彼此到相愛,沒有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沒有什麼事會把我們兩拆開。
3. 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做為朋友是一種選擇,但我已經失去理智愛上你。
4. 似乎你愛上我的無數規則、無數時間、生活、生命,直到永遠。
5. 沒有人能帶走我的視線,但你偷走了我的心。
6. 你雖然無法讓世界轉動,但你已經帶著我走。 
7. 我們就像是1套書的上下冊,雖然有著不同味道,但互相調和彼此。
8. 你打開了我的心房,讓我愛上你。
9. 當我看見你,我墜入愛河;你對我笑,因為你知道。
10. 這個情人節,我要你成為我的。

(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你有什麼話想對情人說?翻自《iDIVA》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