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負 雷] 不覺得地心引力值得看
Feb 13th 2014, 17:06, by WhyNoSmoke

作者WhyNoSmoke (拜仁最高)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 雷] 不覺得地心引力值得看

時間Thu Feb 13 17:06:35 2014

其實我覺得 看電影要不是事前做一下功課真的還好 重要的是什麼? 等一下會講 我最愛做那種 一點功課都不做就跑去看某一部我真的很想看的電影這種事了 "可是那部大家都說不好看欸" "影評好像有點差" "那個設定好像怪怪的" blah blah blah 每次在說我要去看某部電影之前聽到以上這些話 一律選擇關耳朵 因為 "我就是想看啊!!" 而且一部電影的好壞真的不是取決於你覺得他原本的設定是什麼吧? (但我還是不得不說會預設可以在這地心引力裡面看到外星人真的有點強) 反之 我有好幾次走出電影院時的心情反而是非常激動的認為 "阿嘶!!這部電影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可是她好好看啊!!!!!!!!!!" 雖然也因此踩了不少雷 但是這種驚喜感也是我一直熱衷於看電影最大的原因 挖到寶啊! 每次看完一部電影(無論是在家看還是在電影院看) 我都會有大概30分鐘的時間不想講話 真正重要的!! 我覺得就是這三十分鐘 因為這幾分鐘我就是在腦海裡面重新把剛看完的這部電影想一遍 重新體會一遍 包括音樂劇情和設定 一部電影到底是好雷還是壞雷 這30分鐘決定一切 (當然那種看到一半就已經罵翻天的不在此列) 另外 一句重話 做功課固然有其好處 但是一些電影中就已經有透漏的資訊 卻因為自己沒接收到反而回來怪電影 就真的是自己的問題了 -- “Monsters are real, and ghosts are real too. They live inside us, and sometimes, they win.” ─ Stephen K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8.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