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給愛自由的你一份小小的情人節禮物
Feb 14th 2014, 08:25, by tarcybai

作者tarcybai (塔西)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給愛自由的你一份小小的情人節禮物

時間Fri Feb 14 08:25:28 20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uV4cDlOEs&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embedded content]

昨天小蝦版友說了一句話 他要我不要懲罰真正愛自由的粉絲 可能有些人不覺得是啦 我覺得挺有道理 所以我Po我最近剪的 自已還算喜歡的MV 送給大家 也希望今天流川能直球成功^_^ ======================== 韋禮安 還是會 電視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片頭曲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在日出之前 能不能再看一眼 你的臉 在離開以前 能不能再說一些 真心的諾言 能不能給我更多的時間就躺在你的身邊 把這畫面 你靜靜的臉 溫柔的肩 記在心裡面 還是會 害怕 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害怕 從此不在你左右 或許我 還是會 還是會 還是會不知所措 從今以後沒有我 你會不會 太寂寞 在日出之前 能不能再看一眼 你的臉 在離開以前 能不能再說一些 真心的諾言 能不能給我更多的時間就躺在你的身邊 把這畫面 你靜靜的臉 溫柔的肩 記在心裡面 還是會 害怕 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害怕 從此不在你左右 或許我 還是會 還是會 還是會不知所措 從今以後沒有我 你會不會 太寂寞 太寂寞 還是會 害怕 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害怕 從此不在你左右 或許我 還是會 還是會 還是會不知所措 從今以後沒有我 你會不會 太寂寞 太寂寞 ========================== 雖然小蝦版友在今天公告一出 因為我那夜暫離時間的發言 水桶一個月 但你說的話,姊姊都有聽進企喔! 不過還是要說 既然我們不能改變環境 但我們可以選擇環境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6.105 ※ 編輯: tarcybai 來自: 123.194.146.105 (02/14 08: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